王汀《亲爱的活祖宗》托孤千年 演绎一代悲情皇后

2018-07-0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本周,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活祖宗》继续更新,剧情也由搞笑轻快走向了虐心催泪,王汀在剧中分饰两角,演绎出了前世今生的两种人生。其中,王汀饰演的古代身份甄宓的主线剧情也逐渐清晰,身为甄家的唯一长辈,她独自撑起家族,更是为救整个甄家而牺牲自己委身于曹丕,虽为绝色美人却悲情一生。 

在《亲爱的活祖宗》中,王汀饰演的甄宓与孟翩然虽长相相同,命运却完全不一样,相比较于孟翩然在职场的行云流水,甄宓的命运则更为令人唏嘘。当甄家被曹丕的军队包围时,甄宓不顾危险径直走向曹丕,用自己作为交换,换取了甄家的平安,并将受伤的家族嫡子甄俊托付给因菲罗,从头至尾,甄宓张口闭口永远都是家族为先、家人为先,甚至在最后牺牲了自己的幸福来保全甄氏一族平安,乱世佳人只为大义,许多观众看到这段剧情之后都被感动:“看这部剧最心疼的就是姑母了”、“ 甄宓和因菲罗德感情线也太虐了吧!” 

回到现代,被蒙在鼓里的孟翩然也在一步一步的调查这一切,而甄俊无意之间叫的一句“姑母”也让孟翩然产生了怀疑,聪明绝顶的孟翩然能否发现真相?而她又会在什么时候知道自己与甄宓的关系?现代的因菲罗与孟翩然之间又是否是真正的爱情? 

《亲爱的活祖宗》距离收官还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王汀饰演的孟翩然离真相也越来越近,一切都等待被揭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