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神话剧《天乩》今晚开播 刘嘉玲赵雅芝联袂杨紫任嘉伦虐?飙戏

2018-07-09 13: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天乩之白蛇传说5

天乩之白蛇传说4

天乩之白蛇传说3

天乩之白蛇传说2-赵雅芝海报

天乩之白蛇传说1-刘嘉玲海报

  大众网娱乐 由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的古装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今晚上线开播。该剧由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而成,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虐心情感纠葛。

  刘嘉玲赵雅芝两大女神强势坐镇,经典爱情故事再掀热潮

  古装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今晚上线开播,本剧还未开播就已在网上引发热议。令人惊喜的是,本剧还有 “不老女神”赵雅芝加盟助阵,客串出演白娘子的师傅“骊山圣母”。还有“金像奖、金鸡奖”双料影后刘嘉玲助阵,出演“西王母”。

  作为民间四大爱情传说之一,多年来“白蛇传”的故事口口相传、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千年蛇妖白素贞和杏林怪咖许仙的纠葛虐恋,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本次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在原有经典的基础上,加入了富有青春活力的内容,把原有的一世情缘改变为三世,也赋予了更多新时代的思想。较最经典一版《新白娘子传奇》,在原有的基础上对人物、性格、身份的设定做了很大的改变,用现代化的创作模式传播传统文化,可以说是新意十足。

  这段真挚传奇的人妖之恋,自上个世纪20年代起便走上影视化之路,引发一次次的改编和翻拍,可见其热度之高。

  “两代白蛇”同场飙戏引发期待,杨紫任嘉伦首次合作配合默契

  此次赵雅芝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出演白夭夭的师傅“骊山圣母”,两代白蛇同场飙戏,满满的痛快感。在为电视剧增色的同时,也让网友耳目一新:“当小白蛇杨紫遇上白娘子赵雅芝,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之前释出的许宣和白夭夭“嗑糖”集锦“含糖量”可以说是很高了,不少观众看过之后咧出了“姨母笑”。在开播发布会上,主演任嘉伦袒露常常表白剧中的“白夭夭”,二人也配合默契,甚至在现场化身“许宣”,对杨紫直言:“在我心中,众生重,也重不过你。”网友们纷纷直呼“甜炸了”,更有不少人表示,越来越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7月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VIP抢先看全集,非VIP每周一至周四20点各转免2集,期待这段小白蛇与药师宫宫上跨越千年的甜虐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