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变身李小龙 挑战肌肉男激发抗打力

2018-06-1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本周二(6月12日),《家有儿女初长成》将继续在东方卫视欢乐播出。傲娇的江北与“嘴硬”的江爸爸再遇父子危机;段昊人从中“挑事”竟助江北离家出走;江北遭遇肌肉男威胁,为姐姐讨回正义竟甘心挨打。两个重组家庭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欢声笑语呢? 

  张一山与父闹矛盾 搬出家门扬言自立门户 

  本集中,再一次夜不归宿的江北让江爸爸十分担心,正准备出门寻找时遇到警察送受伤的江北回家。江爸爸不问原由,把江北一通数落,让江北伤心不已。这对冤家父子间的矛盾因此升级,傲娇的江北扬言要搬出家门自立门户,却遭到江爸爸无情的嘲笑。另一边,自己独居“三室一厅”大房子的段昊人正在苦寻室友,听说江家父子在闹矛盾,立刻从中“挑事”,把江北忽悠到自己家合租。首次搬出家门的江北能否适应“自立门户”的生活?江北与江爸爸又能否顺利和解?此外,本集中江北的饰演者张一山也将一展歌喉,自弹自唱《橄榄树》述说离家流浪之愁,听到此曲的众人又会有如何反应呢? 

  张一山化身李小龙遭暴打 花样“报仇”终获胜 

  江北和毕超在小区中接连被酸奶盒砸中,一向“暴脾气”的江北上门讨说法时却遭到对方“肌肉”碾压。为了让自己更有气势,江北与毕超双双化身李小龙,苦练双截棍!习得功夫的二人再次挑战肌肉男时,却惨遭“扒衣”,以失败告终。决定讨回正义的江北发起第三次挑战,却一上来就惨遭暴打。抗打能力Max的江北准备用什么方法教训肌肉男呢?屡屡失败的他究竟能否成功讨回正义?此外,本集中的江爸爸在拔牙时究竟遭遇了怎样可怕的场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家有儿女初长成》本周继续温馨上演,由江家父子矛盾引发的“陪伴”问题最终能否顺利解决呢?江北毕超能否顺利讨回正义,为小区环境做出贡献?让我们一同期待,529日起,每周二、三、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重拾美好旧时光中的温暖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