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图》收官在即 王真儿携新作《淡蓝琥珀》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8-06-08 12: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随着由王真儿领衔主演的优酷自制超级剧集、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的持续热播,剧中女主独立坚强的励志形象深入人心,更因其聚焦独立女性群体的视角获得了人民日报发文点赞,称其传达出的正能量精神,更容易得到都市女性关注和认可。 

  话题热度升级:回不去的是家乡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罗海燕(王真儿饰)在决定重新作职业规划后暂别职场,回到家乡探望亲人。而她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时,随之而来的是却生活上和人际交往上的诸多不适应。亲友聚餐,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催婚,亲戚们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市井气息,不同三观引起的对海燕私生活的猜疑揣测,都让海燕想光速逃离。这些现象,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人感叹:“回不去的才是家乡,一杯清茶也是家乡的味道。”而海燕被催婚这一事件,引起了年轻观众的极大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海燕所经历,正是我们当下的真实写照 。” 

  罗海燕的探亲经历让人唏嘘不已,而她与张天皓(李程彬饰)组成的“海天cp”虐恋再度升级,阴差阳错不断错过,给出观众两人会各安天涯的错觉,但不死心的观众还是直呼“求两人快在一起!”,在接下来得一轮播出中,《上海女子图鉴》即将迎来收官,罗海燕究竟会选择“老克勤”林立,还是“忠犬男”张天皓,相信到时定会给观众一个答案。 

  《沪图》收官在即 王真儿新作携手《越狱》男主入围上海电影节 

  《上海女子图鉴》虽收官在即,但王真儿与上海的缘分却更加深厚。由王真儿主演的电影《淡蓝琥珀》近日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提名,王真儿在影片中出演女一号“荷洁”一角,她将继续挑战表演难度,塑造一个内心矛盾不断涌现的“偷窥者”。据了解,《淡蓝琥珀》是爱奇艺影业“17计划”最新作品,该项目于2016年入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单元,并获得评委会一致好评,曾斩获“最佳青年导演项目”奖。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须一瓜的中篇小说《二百四个月的一生》,也是须一瓜凭电影《烈日灼心》(原著小说《太阳黑子》)获得广泛赞誉之后,与大银幕的再度结缘。 

  王真儿的另一部电影也一同入围,该片风格迥奇独特,节奏扣人心弦,作为少有的悬疑片类型,演员阵容也极具关注度,除了本身就很擅长演绎悬疑题材的王真儿在剧中驾轻就熟的演绎,还有美剧《越狱》男主角亦有“坏蛋专业户”之称的好莱坞影星克耐普和香港音乐才子人气偶像周柏豪联袂主演,光是这题材和演员阵容就已十分让人期待! 

  质感十足的王真儿不光在《上海女子图鉴》中扮演“沪漂魔女”大放异彩,结合之前在大荧幕上的表现,其参演的电影无疑预示着一种品质保障。有层次地演技加上气质独特的电影脸,敬请期待演员王真儿之后更多的作品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