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灏景亮相《脱身》定档发布会 一人分饰多角燃爆谍战剧

2018-06-06 13: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5日,由陈坤、万茜、陶灏景等主演的谍战剧《脱身》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用一只“皮箱”贯穿全剧脉络,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在该剧中扮演“李明凯”一角的陶灏景,当天以蚂蚁刺绣休闲西装搭配小白鞋的造型亮相发布会,有型有品不失格调,大显超高衣Q。素有“豆瓣男神”称号的陶灏景眉宇间清秀透澈,镜头感十足,一经亮相便引起无数迷妹的躁动,一举一动皆圈粉无数。 

    据悉,陶灏景在剧中饰演的“李明凯”是一名地下党,与陈坤饰演的乔礼杰、乔智才和万茜饰演的黄俪文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十分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李明凯”的特殊身份,他需要不断伪装成各种身份执行任务,这也是对陶灏景一人分饰多角的全新演绎与挑战。 

    在《脱身》定档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人员均一一亮相,还通过做任务的形式解锁了终极预告片,以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与扑朔迷离的视觉效果,收获大批媒体人的称赞。陶灏景在现场表示“希望《脱身》以高质量高水准的演绎与制作,成为谍战剧中的标杆。”这也是他对该剧发自内心最衷心的期望。 

日前《脱身》已经定档,将于611日在东方卫视与北京卫视双台联播,还会登录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三大视频网站,究竟陶灏景将如何演绎具有多重身份的地下党“李明凯”,又将与陈坤如何展开激烈的对手戏大飙演技,值得你在611日守候解锁,燃爆一整个夏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