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传奇巨制《太古神王》曝人物海报 魔族进犯请战入魂

2018-06-05 10: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盛一伦、王子文领衔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电视剧《太古神王》曝光了最新一组“请战入魂”版人物海报,林澄,吴佩柔,杨暾,张瑶,谢君豪,景岗山,黄征,黄海冰,刘润南等人严阵以待,倚靠各大家族的族徽图腾,背负荣耀和使命,准备迎接命运与宿敌的挑战。整体延续了上一版“崭塑金身”海报的风格,飘散的家族图腾、黄金粒子元素, 战意十足。 

  太古世界全员集结 

  电视剧《太古神王》讲述的是九天大陆之上,有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国皇朝的内乱一时间使得硝烟四起,主角秦问天(盛一伦饰)、莫倾城(王子文饰)以及一众伙伴团结起来,共同守卫羿国,抵御魔族入侵。 

  谢君豪饰演的帝星学院院长任千行同是一头飘逸白发,一招先礼后兵,仙风道骨。莫天霖(景岗山饰)作为莫家家主,羿国主祭祀、预言之事,为救女儿莫倾城鞠躬尽瘁,鼎力支持秦问天等人。莫伤(张瑶饰)作为莫家佼佼者,同时也在帝星学院担任教职,是秦问天、莫倾城的授业恩师。秦川(黄海冰饰)是羿国四大家族之一秦家的家主,主管军政,被羿横陷害,背上“卖国”罪名,女儿秦瑶(林澄饰)更是委曲求全,欲与雪云国联姻以求取家族的一线生机。秦问天因天生绝脉,求学之路艰难异常,在前往帝星学院的路上,他结识了一个以坑蒙拐骗为生的小兄弟凡乐(杨暾饰),后同在帝星学院学习,成为患难兄弟。在学院里,他们深受师兄师姐的照顾,其中一位若欢(吴佩柔饰)师姐武艺高超,是引导秦问天、凡乐的入门的开蒙人,她虽表面高冷,却古道热肠,凡乐因此逐渐对她暗生出了一股情愫...... 

  魔族进犯请战入魂 

  黄征饰演的羿横和刘润南饰演的羿天骄“父子二人”,在羿国老皇帝重病之时篡夺皇权,成为羿国的掌权人。羿横面部表情诡谲莫测,单手捻指在前,眼神中闪烁着无法言表的心学谋术。羿天骄身着华冠贵胄,高贵之气比其父羿横有过之而无不及,剧中更是张扬跋扈。羿横父子二人作为羿国皇朝的“篡权者”,处处与保皇一派为敌。并暗中勾结暗夜魔族,意欲引魔族入侵剿灭反抗势力,颠覆皇朝和帝星学院一派。 

  电视剧《太古神王》由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编剧方模启改编自净无痕超白金同名人气小说,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林澄,吴佩柔,杨暾,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郭权赐,黄征,黄海冰,刘润南等主演。据悉,电视剧《太古神王》预计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