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轩欧豪《天意》显兄弟情 搭档SNH48孙珍妮共释穿越情缘

2018-06-01 13: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优酷视频、磨铁娱乐和青春你好联合出品,梁振华制片,丁仰国执导,苏蓬编剧,欧豪、海铃、李雨轩等主演,根据钱莉芳同名历史科幻小说改编的东方科幻网剧《天意》持续热播中。李雨轩在剧中饰演亦柔亦刚的暖心军师张良,辅佐刘邦一统江山,携手韩信“共创江湖”,却也经历坎坷情路……完美诠释多重立体形象,李雨轩被观众点赞演技佳。 

  《天意》持续热播获追捧 李雨轩饰张良被赞“最强大脑” 

  根据钱莉芳同名历史科幻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天意》,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的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也加入了科幻想象,重新演绎了一场群雄逐鹿的浩荡历史穿越记。 

  李雨轩饰演的张良卷入权力纷争的核心,面对王朝更替与权利交织,又被神秘未知力量操作的情况下,以“最强大脑”般的智力值运筹帷幄于纷争乱世。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军师张良(李雨轩饰)一方面力劝韩信(欧豪饰)投靠刘邦 (张丹峰饰),一同辅佐刘邦共创大业;另一方面,张良为楚怀王出谋划策,激化项羽和宋义的矛盾……书生形象的张良,须臾之间便能巧舌如簧的离间楚怀王、项羽、宋义三人关系,脑力横贯秦末汉初。 

  “同生共死”传递忠贞爱情观 李雨轩诠释别样张良演技被赞 

  作为全剧公认的智商担当,张良除了拥有过人的脑力、智商爆表之外,情商也是全程在线。剧中多场爱情场景被呈现得意外甜蜜,一句“天依,我最在意的人始终是你”深情流露,含情脉脉的目光也从未离开天依,被弹幕点评:太虐狗。多次土味表白要“同生共死”,也让人物爱情观更加丰满多元。 

  不一样的张良,不一样的李雨轩,一直深耕演技,辗转于不同影视作品之间的李雨轩曾奉献多部优秀作品。2016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思美人》;同年,在温情励志剧《春天里》中饰演高中 。加之,现在正在热播中的古装科幻网络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作品优质,成熟深情形象或将驾驭更多元角色,未来可期。而在之后剧情中,故事将有怎样的走向,“最强”军师还将解锁哪些高能“战技”,敬请持续锁定《天意》,相约每周一、四晚会员更新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