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馨瑶《想看你微笑》开播 “三好生”杜念呼声高

2018-05-30 12:2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29日,由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执导,杜雨宸、李汶翰、黄馨瑶等主演的青春萌爱励志剧《想看你微笑》正式上线。黄馨瑶在剧中饰演“杜念”,是个学习好、长得好、前途好的优秀“三好生”,也就是传说中大家所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了一个治愈系共同成长的温暖故事,被称为今夏最甜偶像剧。该剧未播先火,上线当天Angelababy、杨紫、包贝尔、张翰、杜淳等众星为该剧打call,纷纷表示了对该剧的赞许和期待。黄馨瑶饰演的“杜念”和女一杜雨宸饰演的“纪小行”是好闺蜜,不同的是杜念资质上佳、长相可人、演技过硬,大学一毕业就收到了经纪公司给安排的各种好项目,闪闪发光的人设俨然就是人们时常羡慕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网友在看了黄馨瑶的戏份后也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女神本尊”“小姐姐美的好高级”。 

  90后小花黄馨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参与主演的影视作品有《游泳先生》、《海之谣》、《听雪楼》等,也将会陆续和观众见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