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王琳上演变身秀 “刘星”惨遭“鼠标”打脸

2018-05-30 11: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29日,《家有儿女初长成》在东方卫视首播。作为经典情景剧《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张一山、高亚麟再度成为“异姓父子”,王琳变身犀利辣妈吴琼,种种亮点使得该剧开播首日就引发了网络热议,而《家有儿女》中的鼠标也在第一集中亮相,“刘星”“鼠标”的再度同框,更是堪称“回忆杀”! 

  张一山为梦想“假上班”玩失踪 与“鼠标”再聚首惨遭打脸 

  作为聚焦当下社会家庭生活的重磅之作,《家有儿女初长成》一开播就将青少年成长的话题抛出。剧中,江国立(周小斌 饰)接到儿子江北(张一山饰)被关在派出所的消息,正准备去派出所“捞人”时,遇见前妻吴琼(王琳 饰)。两人一番对话过后,江爸爸得知女儿江南原来也是彻夜未归。姐弟俩的“失踪”瞬间引发观众好奇,而整个剧情的人物关系以及主要矛盾冲突,也在短短几分钟内清晰呈现。 

  此外,江爸爸是一位强势的父亲,为了帮助儿子走上生活的“正轨”,主动出面帮儿子搞定工作。可是,正值青春期的江北怎会乖乖就范?为了搪塞父亲,只好使出“假上班”的招数,结果很快被父亲识破。对此,矛盾重重的父子俩就“梦想”展开了讨论,两代人不同的观念也在剧中进行了淋漓尽致的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可见,江北是一个追求音乐梦想的青春期男孩,就算被乐队开除,也依然在想尽办法重组乐队,结果却被好友毕超“秒打脸”。看到昔日《家有儿女》中的鼠标与刘星的逗趣同框,不少网友感叹,“既是‘回忆杀’,也是‘情怀杀’”。 

  王琳化身狗仔玩跟踪 “中国式老妈”成热议话题 

  一边是张一山幽默的“山式”表演,另一边是王琳的新鲜加盟。剧中,她化身江南、江北的操心老妈,贡献出了颠覆性表演。通过一系列“跟踪调查”,王琳发现女儿的暧昧对象不仅年龄大,而且还离过婚,为了一探究竟,更是上演“变装秀”,从狗仔到保洁阿姨无缝切换。母女为此唇枪舌战的同时,也反映出了现实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当下父母对子女的过分保护,往往限制了孩子们自行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自由,而王琳在剧中的演绎更是将一个过分保护女儿的妈妈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成为了众多网友讨论的话题。 

  接下来的故事中,江北面对父亲的阻拦会否妥协?父子间的矛盾又该如何化解?为女儿操碎心的吴琼,会不会成为女儿恋情的神助攻?父母与子女间的种种代沟又会带来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9日起,每周二、三、四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家有儿女初长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