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曝“鲜看版”终极预告 “徐静蕾2.0”特效技能满点玩转地球

2018-05-29 12: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领衔,梁宝羚(饰田晶晶)、昌隆(饰陆宇辰)等人倾力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将于本周五(5月30日)上线开播。今日,“鲜看版”终极预告和制作特效特辑及美术场景图曝光,“外星小姐姐”宣墨即将在地球开始成长之旅,展现了脑洞大开和别样“开挂式”的青春。制作特效特辑中,酷炫恢弘制作过程以及电影级别的制作过程,在特辑中一一展现。 

  “鲜看版”终极预告释出 “外星小姐姐”地球开挂成长之旅引期待 

  “鲜看版”终极预告中,变身前的宣墨(李庚希饰)是软萌受气包一个,日常对着男神易海蓝(朱致灵饰)犯花痴,一次次让人出糗的“恶作剧”,直到表白被拒后,被“阿部多瑞”的精神力附体,变身成为霸气女超人、精分女学霸、还拥有各种酷炫技能,开挂称霸校园。就连以前经常欺负妹妹的哥哥陆宇辰(昌隆饰)也被收拾得体无完肤,目测后期剧情反转,兄妹怼宠引人期待。 

  宣墨与易海蓝之间的眼神对话,也是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预告片最后,一个坏人模样的男子出现,与宣墨四目相对,双双怒视对方。这个人到底是谁?他对宣墨在地球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扑朔迷离的身份带给观众许多脑洞大开的猜想。 

  2266个特效镜头布景 徐静蕾跨界处女作诚意满满 

  全剧特效制作历时127天,五支特效团队,181位制作人员,2266个特效镜头,帧特效画面,全三维特效打造外星系天蝎星,将“外星女元帅”在地球和外星的“开挂式”生活中虚拟场景展现的淋漓尽致。从特效特辑到美术场景图,每个镜头每个细节都认真对待,细节处理极其到位。无论是“两亿年前的地球、深海”,还是“眼镜蛇、外星飞船指挥舱”都力求逼真,可见制作团队的用心。 

  徐静蕾作为本剧的监制,在发布会现场说:“我们并没有刻意的去追求电影级别制作水准,只不过我们的确本来就是电影团队在做这件事,特效并不是我们主抓的,这些都是服务剧情本身。” 

  上周在徐静蕾的母校举办的《同学两亿岁》校园公开课,引发网友和各大媒体热议,今日又连连放出两个大招,这一波接一波的“攻势”,许多网友表示:“紧凑的剧情,高水平的电影级制作团队,真的很值得期待了!” 

  《同学两亿岁》将于本周五(5月30日)上线开播,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外星小姐姐”的地球开挂之旅即将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