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爱还是替代?王汀《亲爱的活祖宗》身陷千年虐恋

2018-06-1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10日,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首发个人预告,片中王汀分饰两角,一面是千年之前倾国倾城的皇后,另一面是千年之后叱咤职场的霸道女总裁,在这两种身份之间,一段跨越千年的虐恋被慢慢揭开。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一段“穿越光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剧中,王汀在现代饰演了一位聪明干练的女总裁孟翩然,脚踩一双高跟鞋霸气登场,被称为“职场容嬷嬷”;而千年之前,她又变成了倾国天下的传奇皇后甄宓,一袭水袖舞衣,一曲洛神惊舞,舞姿灵动,轻盈飘扬。 

预告片中,王汀一句“她是她,我是我,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即便再像,我也不是她”,揭开了一段千年虐恋的历史,孟翩然和甄宓究竟是什么关系?是真爱还是替代?在这段千年之恋的背后又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 

《亲爱的活祖宗》里从古代到现代,王汀挑战两种角色两种人生,一段神秘的故事即将于613日爱奇艺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