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神王》再曝预告片暗藏玄机 盛一伦眼神凌厉 王子文少女感十足

2018-06-1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太古神王》曝光全新预告片“背后藏刀”,随着主要人物的逐一亮相,进一步揭秘剧中扑朔迷离的矛盾关系引燃观众对正片的期待。

  盛一伦突破形象成武力担当 王子文挑战古装形象英姿飒爽

  东方传奇巨制《太古神王》自筹备以来,一举一动都始终深受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该剧改编自“净无痕”超白金同名人气小说,讲述的是九天大陆之上,有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五百年前,暗夜族觊觎太古妖剑,与世为敌,最终阴谋落败,而如今妖剑异动频发,暗夜族欲卷土重来。剧中,主角秦问天(盛一伦 饰)和莫倾城(王子文 饰)以及一众伙伴共同守卫羿国、抵御魔族的入侵。

  在电视剧太古神王里,盛一伦王子文颠覆形象倾力演出。男主角盛一伦跳脱以往形象,成为剧中的武力担当,预告片画面中盛一伦眼眸凌厉,身形矫健,遭遇家族危机的秦问天身上的戾气与成长的坚韧完美地呈现出来。预告片画面中女主角王子文的古装造型英气十足,长发飘飘又不失温婉灵动作为从业多年演过无数经典角色演员王子文首次挑战古装形象。

  预告片角色出场神秘  聚焦人物感情和内心

  此次预告片背后藏刀整个剪辑节奏流畅又紧凑,动作场面极具速度与激情,每个角色的出场闪亮又神秘,短短几分钟的内容,聚焦了生动细腻的人物感情和内心预告中“人前孝义,那是虚礼。背后藏刀,才是真心。”的台词更是暗示着刀光血影的太古之战即将到来。

  细看预告片,盛一伦身形矫健,呼之欲出的战斗状态尽显侠骨风范王子文眼眸含泪,柔情似水的眼神难掩忧伤;向佐无助嘶吼,声音中透露出无尽的绝望汤晶媚神情淡然却意味深长似隐藏着惊天秘密陈孟奇声嘶力竭,似有千军万马奔腾而出的气魄还有其他角色心思暗涌的精彩瞬间,撩拨起观众对该剧的无限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几位男女主角外,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黄征,黄海冰等老戏骨加盟,为本剧增色不少

  太古妖剑“惊鸿一瞥” 网友纷纷催促看正片 

  此次预告片中充满东方元素太古世界,让网友一接触便眼前一亮。画面中可以看到为了搭配不同境遇内心变化,该剧的服化道细节处步步演变,其中秦问天陷入困境时的破旧衣衫以及浴血奋战时的厚重盔甲、王子文英姿飒爽的红衣和仙气飘飘的白衣转换令人印象深刻。据悉,《太古神王》制作团队在凸显人物性格时,演员的服饰和衣着颜色会适当加以转变,使英雄的豪气、皇家的贵气、甚至反派的内心变化都得以更好的表达。此外预告惊鸿一瞥的太古妖剑被熊熊烈火所包围,精良特效元素也让人期待正片。

  除此之外,预告片中展现的太古场景也十分宏大,宫殿内部金碧辉煌比武擂台气势非凡,战斗场景广袤辽阔,拍摄色彩光线时而清新柔和,时而强烈璀璨,颇有意境现如今,实景实拍已经是目前高品质影视剧的共同追求,《太古神王》自然也是如此,制作团队为了让观众看得“过瘾”,一直力求真实。为了拍出热血沸腾、震撼人心的大场面,选择前往高山和沙漠地区拍摄,拍摄地昼夜温差大、天气多变、拍摄条件艰难,演员们十分辛苦,但也只有在那样的环境下,才能够完美呈现东方英雄的骁勇善战、足智多谋。如此真实专业的拍摄为《太古神王》的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视剧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林澄,吴佩柔,杨暾,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郭权赐,黄征,黄海冰,刘润南等主演。据悉,电视剧《太古神王》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