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心》七夕甜蜜开机 张婉芳化身子月演绎仙侠爱情

2021-10-18 15:26:33 来源: 红网 作者:

  由优酷、好奇心影业、中广天择、完美世界影视出品,优酷独播,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的古装奇幻仙侠剧《护心》于8月14日在横店正式开机。监制刘璐,总制片人黄艳红,总导演何澍培,领衔主演侯明昊、周也,主演王以纶、陈欣予、左叶、张婉芳、关智斌,特别出演张智尧等悉数到场。作为九鹭非香的作品之一,甜虐跌宕的剧情、羁绊的人物收获众多书粉的期待。万众瞩目中,侯明昊、周也首次搭档出演腹黑灵龙天曜和咸鱼修仙少女雁回,一场浪漫奇幻的仙侠爱旅在七夕这天正式启程。

  热门仙侠IP再引期待 顶级团队再度携手

  《护心》作为九鹭非香的年度“最虐心”仙侠IP,讲述了一个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为太过叛逆而被逐出师门,本想过“混吃等死天上掉钱”的咸鱼人生却被传闻中的“恶龙”天曜坑蒙拐骗,不得不帮“恶龙”找齐身体,最终对抗终极大魔王的故事。

  在剧中张婉芳饰演子月,相较于以往所饰演的古装角色,此次9月17日出生于天津的张婉芳在《护心》的人物性格更为多面,为呈现出精良的作品,她从一定程度上做出了突破,将较为日常的表演形式融入其中,使角色鲜活自然。无论是《深渊》姑娘梁右京,还是《夜妆》中杨晓琳,一路走来,张婉芳不断尝试、突破,探索演绎路上的本真。

4.jpg

  作为本次宠爱剧场片单中的一员,《护心》彰显着它作为新一代古装剧的潜力,在作品背后操刀的公司好奇心影业也是默默耕耘用作品说话。《护心》作为公司新作,从创作到制作都是倾心打磨,只为努力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概念海报的创意设计,来源于故事中男女主突破永州城封印,携万妖出逃的燃情片段。据了解《护心》此次改编,有着趣味、虐情、养成等一系列反套路的亮眼操作,通过对人物内容及影视市场的深度发掘,势必会给年轻一代女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成为新一轮古装甜宠剧集市场的一匹黑马,项目即将进入紧张筹备阶段,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