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舞台》总决赛前夜爆裂女孩回归 重聚火锅局全员秒变喜剧人

2021-10-18 14:4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已于上周五播出第十一期。陈卓璇被“1”舞台排面“搞得人胜负心又起来了”以及爆裂舞台总决赛等话题引发热议。据悉,总决赛除5位爆裂女孩宋雨琦、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D.M.G)、Yamy郭颖、周洁琼集体回归外,还有王嘉尔Jackson作为“爆裂见证官”惊喜加盟,他们将为刘柏辛Lexie、THE9-安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三位冠军候选人助力,共同见证“1”舞台的诞生。此外,在总决赛前夜,再次集结的爆裂女孩们组局火锅趴,全员秒变喜剧人。可聚会还未结束,爆裂女孩们迎来“终极VVS任务”,面对复杂的舞蹈动作和舞台走位,她们能否在总决赛舞台上顺利完成开场表演,引发众多网友期待。

宋雨琦收到土味生日套餐 周洁琼 陆柯燃小学生式“互怼”逗乐全场

总决赛前夜,爆裂女孩们开启第二次团建,聚会现场爆笑不断。周洁琼立下flag“今天不当喜剧人”,随即就变身在“桃”喜剧人和THE9-陆柯燃开启小学生式的互怼模式,惹得其他几位爆裂女孩拍手大笑;不仅如此,周洁琼在现场连线吴宣仪却被拒接,上一秒还在为她不接电话找理由,下一秒就看到吴宣仪竟接通了宋雨琦的视频电话,姐妹们间的互动简直不要太快乐。欢乐过后,温情的回顾短片让爆裂女孩们瞬间破防。THE9-安崎更是眼泛泪花,看着短片从爆裂女孩欢声笑语的画面,到竞演结束后姐妹们一个个地离开,她坦言:“有点‘蚌埠’住了”。

而火锅趴当天恰逢“小斗士”宋雨琦生日,除七位爆裂女孩写下的暖心祝福外,宋雨琦还收到节目组送出的短红毯、玩偶以及锦旗,这土味生日套餐惹得她大笑不已。她即兴以一段热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场面既温馨又搞笑。

THE9-安崎用事实说服导演安排麦架 硬糖少女303陈卓璇被“1”舞台激发胜负欲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火锅趴还未结束,爆裂女孩们迎来了“终极VVS任务”。此次任务需要爆裂女孩们齐心协力,在总决赛现场以《VVS》舞台版的形式做开场表演。任务一发布,爆裂女孩们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换装准备。她们对复杂的舞蹈动作、队形走位以及舞台灯光等调度问题反复练习,都在为了完美的开场秀拼尽全力。

而进入三强席位的刘柏辛Lexie、THE9-安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也在此前进入了紧张的彩排之中。刘柏辛Lexie对音乐细节仍“吹毛求疵”,只希望将舞台最完美地呈现。当谈及对总决赛有何看法时,她表示:“总决赛舞台对我来说,就是额外的赠送一曲”,将会始终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比赛。THE9-安崎不仅在彩排时轻松飙高音,还用事实说服导演安排麦架,只为给观众们带来沉浸式表演,而她对舞台始终保持的真诚态度也获得不少网友好评。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在彩排间隙看到“1”舞台的排面后,笑称“搞得人胜负心又起来了”,还后悔没有穿上演出服拍个合影。但面对总决赛的压力,她也直言:“相比第一次(竞演)担心自己到底能走到哪,现在的自己很轻松。”三强爆裂女孩们认真准备总决赛的态度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们对舞台的热爱,也让人更加期待她们总决赛的表演。

此外,《爆裂舞台》今日正式官宣王嘉尔Jackson化身“爆裂见证官”加盟,他不仅将与主理人韩红老师合作舞台,还会带来高质量的Solo舞台为爆裂女孩们助力。随着总决赛的临近,八位爆裂女孩能否顺利完成“终极VVS”任务?而刘柏辛Lexie、THE9-安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三位爆裂女孩在总决赛中,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表现?谁又将获得最终的“1”舞台呢?更多精彩《爆裂舞台》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