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画《许愿神龙》登顶Netflix收视冠军

2021-06-15 15:03:5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1日,倍视传媒(Base Media)原创出品的首部合家欢动画《许愿神龙》正式登陆流媒体平台Netflix,与191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见面了。截至昨日,《许愿神龙》在Netflix开播首周末的收视率不断攀升,勇登:北美电影热度榜第一、北美动画电影热度榜第一、全球IP内容热度榜第二、在超过19个国家的电影热度榜高居第一。

《许愿神龙》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式的成长与勇气、真情与陪伴的温情故事,为海外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影片上线后,收获了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77%的新鲜度以及爆米花指数83%的观众好评度认可。

好莱坞权威杂志《综艺》认为《许愿神龙》“展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一种新颖奇幻的观念”;《视听俱乐部》称赞影片“用与众不同的手法诠释了‘忠于自我’这个经典主题”;ComicBook.com的影评人觉得片中 “蕴含的丰富故事内核令人惊喜”。

神龙成功“出海”离不开背后才华横溢的创作团队——导演兼编剧克里斯·艾伯汉斯、制片人克里斯·布兰博、“《怪物史莱克》之父”艾伦·华纳,以及倍视传媒旗下倍视动画(Base Animation)艺术家们的付出。

无敌可爱的粉色外表、傲娇逗趣的性格、神通广大的能力,光是“神龙”这一个角色的身上,就绑定了大约1000多个控制器,以保证它可以实现任何肢体变化。神龙全身上下的300万根毛发,每个区域的毛发质感、形态、触感都具有不同设计,让它的一切动作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许愿神龙》已在2021年1月15日率先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后票房与口碑齐飞,不仅成为今年首部票房破亿新片,还收获了高达9.1的猫眼评分。“神龙”的大银幕之旅虽已告一段落,据悉,影片的续集正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