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5》妻子团体验“真人CS” 蒋勤勤墨镜配迷彩颇具气质

2021-05-19 15:1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5月19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第六期即将开播。官方发布的剧照中,妻子团进行了“真人CS”的活动,刘涛和蒋勤勤带着墨镜身着迷彩防弹衣,又酷又飒;另一边,有些疲惫的秦海璐则是盘腿坐在草地上发呆,显得十分可爱;张馨月和周捷则是双手端着武器,认真地通过瞄准镜观察“敌情”,颇有气质;张翰和吴宣仪则身着皮衣,全身心投入在游戏中,节目中他们表现也十分优秀、带领妻子团赢得了游戏。在棚内,丈夫们看到妻子们的表现,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画面十分温馨;一旁的李艾身着蓝色长裙,十分优雅。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00《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第二期,每周三12:00芒果TV&22:00湖南卫视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