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东方》吾想创意团队打造光影夜游新视觉

2021-05-11 18:04:1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1年4月北京欢乐谷为配合今年北京消费季的“夜京城”主题,正式推出北京欢乐谷“天光夜谭”项目,坐落在奥德赛广场的《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将多媒体数字技术与光影科技深度结合,将视觉的光影艺术之美与新文化的潮流魅力展示的淋漓尽致。视觉导演王春慧、颜珂带领吾想创意视觉团队打造光影夜游新视觉。

  《奇幻东方》幻影秀呈现了一场由一只可爱呆萌的小舞狮误吞了月亮,进入到另一个世界的奇幻惊险之旅。幻影秀分为三个章节,通过“梦幻·爱琴海”“秘境·东方”、“奇幻·欢乐谷”展现东西方古典文化浪漫风格。

  在第一篇章“梦幻·爱琴海”中,圣托里尼岛屿跃然呈现在雕琢的石墙之上,流光游走在城堡的边缘勾勒出城堡的轮廓,再为它添上色彩,由深及浅循序渐进,视觉上的层次更为丰富。星空下冉冉升起的热气球、五彩斑斓的城堡、鱼群漫游的绚丽深海在全维度环境Mapping秀中不停变幻,将情景声色纳入感官,沉浸在那遥远的异国情景中。

  第二章节“秘境·东方”中展示了东方古韵,小舞狮在亭台楼阁、层台累榭间穿梭跳跃,经历疾风闪电。一条古老与悠久的巨龙,在昨天与明天之间,奔腾与翱翔。水墨风的徽派小镇,重重似画,曲曲如屏,散发着东方古国独有的魅力。最后将欢乐谷与古代建筑与现代建筑文明融合到一起,用瑰丽的色彩,活泼的节奏,舞者的演绎燃起现场欢快和热闹的景象。

  前两个章节用二维的表现手法呈现更注重意境,第三章节则更注重三维的立体效果。空中巨大的魔术手仿佛牵引着舞者像一个提线木偶随着手指的律动偏偏起舞。镜头转换,旋转木马一个城市的童话,当灯光亮起、音乐响起,许一个最浪漫的场景,在想象的幸福中奔跑,又霎那间被气球填满,欢乐谷的卡通情景映入眼帘,地面升起层层烟雾,舞者伴随欢快的音乐尽情舞蹈,在最热闹的氛围中,这只可爱的小舞狮结束这了场奇幻的光影之旅。

  《奇幻东方》万千光影秀让梦游仙境每晚都在欢乐谷精彩上演。视觉设计由王春慧颜珂带领的吾想创意视觉团队制作。以尖端的技术和崭新的内容,呈现穿越千年梦境,感受古今东西方文化碰撞给“北京”这座魅力之城,带来的一场充满神奇、欢乐而又温馨浪漫的沉浸式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