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遗作《糟糕的拳头》腾讯热播,永远缅怀达叔

2021-04-20 16:11: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21年2月27日,那个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的达叔因肝癌在香港去世。曾担任金像奖主席的陈嘉上说“金像奖欠他一个影帝”。

  达叔最后一次公开亮相的《王牌对王牌》中,被问及”我们还能看到您和周星驰先生合作么”,达叔说“我还没死,他还没退休,就一定有机会的”。如今,再无机会。

  2018年,由达叔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糟糕的拳头》在京开机,开机发布会上,达叔大秀书法心情极佳,我们看到了一个60多岁老人对电影的热爱。

  《糟糕的拳头》中,达叔依旧饰演我们熟悉的那个好色、市侩、窝囊的市井小人物,这次他是一个落魄的搏击教练,遇到了怀着英雄梦的小东,经过一系列的荒唐的训练,小东终于登上擂台。

  《糟糕的拳头》在故事情节上与1994年上映的《破坏之王》有异曲同工之妙,想到18年达叔在访谈中说的“认真的演员都是骗子”,一是要将观众彻底骗进电影世界里,二是骗自己即入戏。感谢达叔再骗我们一次。

  《糟糕的拳头》由一多不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亦建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夏新业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北硕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西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星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池州昊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冯高锋、赵诗新担任出品人,邓伟彬、方超、靳文清、王博、于海龙、马明辉、程鹏担任联合出品人,吴孟达监制领衔主演,年世亚编剧并执导。

  《糟糕的拳头》腾讯热播中,看达叔骗我们最后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