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主题考核落幕 邓紫棋加盟合作舞台

2021-04-19 15:4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微博联合出品,鱼子酱和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3》,于上周结束了训练生的主题考核,余景天和罗一舟又一次迎来命运般的“巅峰对决”,最终余景天的《Way Up(命中)》小组以微弱差距取得第一,成功拿到助力值加成,罗一舟也凭借优秀的个人表现获得了全场个人票数最高的好成绩。

上周,35位训练生在主题考核舞台上,分别展现了五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魅力。《沙溺》组旋律动人,将温柔眷恋的情绪表达得层次感十足,徐子未Vocal实力稳定发挥让人印象深刻;《驯化者》节奏霸气,整组训练生实力在线,舞台在中心位罗一舟的带动下氛围感满分;《季风环游》甜蜜清新,梁森首次戴起假发化身温柔学长,桥本裕太的玫瑰花巧思让舞台浪漫满分;《Way Up(命中)》全员表现亮眼,以优越的整体实力赢得全场点赞;《竹》潇洒不羁,刘隽化身金牌编舞老师,带领全组演绎异域风情。

经过了几个月以来的磨合与考验,可以看到训练生之间的相处越发默契,心态也逐渐成熟。怀抱着三年以来遗憾的姜京佐,从最初把压力视为动力,奋力争取每一次机会,到渐渐打开心结学会了开开心心享受过程;舞台对决中经历了几次失利的余景天,也在李宇春PD和队友的共同开导下学会与自己身处的位置相处,在第三次公演中如愿以偿带领小组拿到了第一名;李荣浩老师口中的“Vocal遗珠”邓泽鸣,在一次次肯定中愈发努力,终于在《季风环游》的舞台上展示了漂亮的高音。

随着主题考核公演成绩的公布,训练生们终于可以暂时放下竞争压力,与各位前辈带来精彩的“合作舞台”,本季的合作舞台除了李宇春、李荣浩、LISA、潘玮柏四位熟悉的老师外,还有X导师邓紫棋、师姐THE9成员喻言、安崎、陆柯燃的惊喜加盟。在六首优秀作品的诱惑下,分组环节变成了一场大型“招聘会”,训练生们为了各自心仪的舞台展示自我,获得各位老师、前辈的欣赏与肯定。

不得不说,六组合作舞台可谓看点十足,李宇春《闭嘴跳舞》、李荣浩《不遗憾》两首全新作品首发;以MV形式呈现的LISA《秘境》舞台极具新鲜感;潘玮柏《硬闹》带领训练生展示嘻哈态度;邓紫棋携新作《超能力》和训练生同台演绎;THE9师姐则是将两季《青春有你》主题曲融合带来全新舞台。除了精彩的舞台令人期待,本周的第三次排名公布结果也让观众好奇满满,究竟哪20位训练生能最终挺进决赛,参与出道位角逐?本周四、六,《青春有你3》揭晓答案,敬“青”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