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世代成员再次集结,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2021正式开票!

2021-04-20 16:09:48 来源: 娱采网 作者:

说唱新世代成员再次集结,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2021正式开票!

  2020年出自bilibili平台的音乐综艺《说唱新世代》像 阵飓风般迅速席卷中 说唱圈,节目不仅实现了人气与口碑双丰收,更是为新一代优秀的说唱音乐人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其中, AK(刘彰)、阿达娃、陈近南、Feezy、懒惰、Subs(张毅成)、圣代、斯威特、沙一汀、于贞十位热门选手凭借亮眼的战绩及突出的人气加入W8VES(万悟)厂牌。W8VES(万悟)厂牌是由B站联合青年文化代表88rising打造的青年说唱厂牌。W8VES厂牌的这些年轻人代表了新世代年轻人的想法和态度,将成为新世代的引领者,为Z时代的年轻人探路,把年轻一代之间的共鸣和诉求写进说唱,掀起一股新旧交替融合的文化浪潮。

  首届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由亚洲青年文化厂牌88rising倾力打造,延续bilibili《说唱新世代》IP理念,打造第一个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音乐节。今年夏天,W8VES厂牌的阿达娃、陈近南、Feezy、斯威特、沙一汀、圣代、Subs(张毅成)、于贞等说唱歌手以及《说唱新世代》的人气选手CJ周密、Doggie、Narchy Wolff那奇沃夫、RoseDoggy、step.jad、孙瑄阳Xtina携手知名说唱音乐人Higher Brother更高兄弟、AR刘夫阳、未来星B3Rich & 3Bangz、JinxZhou及DADOLL将齐聚在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一同重燃夏天的热情和盛况,打造属于Z世代的“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

  此次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将在广州融创文旅城正式启程,在5月1日、2日两天展示中国年轻人的潮流文化与音乐以及新一代年轻人放眼世界的眼光。88rising号召了这些有态度、有思考的年轻人将齐聚广州融创文旅城,用自己的音乐掀起一次音乐碰撞融合的文化浪潮——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用音乐在初夏点燃激情,让“后浪”们的正能量释放在音乐节的现场。

  5月1日、2日两天, Higher Brothers、AR刘夫阳、未来星B3Rich & 3Bangz重磅来袭,他们和世代新声W8VES厂牌的沙一汀EL、阿达娃、陈近南、Feezy、于贞、Sweet斯威特、圣代、Subs(张毅成),以及《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Rose Doggy、Narchy Wolff那奇沃夫等都将齐聚花广州用音乐和激情点燃这个夏天,造就音乐“巨浪”。

  首届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选址在广州融创文旅城—这个中国年轻人文化与音乐才华碰撞的舞台,也为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的活力增添一份活力和文化色彩,让更多年轻人将广州花都作为旅游目的地,打造南方城市的音乐之都。

  由88rising主办的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将重新点燃这个夏天说唱的圣 ,用最燃最燥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态度和表达。这是 场全新的关于Z世代年轻人的盛典,不同风格的说唱“后浪”们将在音乐节中集体亮相,向世界传输他们关于说唱、关于表达的解读。

  2021凯迪拉克造浪音乐节即将开票,敬请期待,这个初夏一起启程吧!

  票价:

  造浪票(双日)688元

  预售票(单日)488元

  预售票(双日)788元

  普通票(单日)588元

  VIP票 (单日)699元(含贵宾通道+舞台前区+贵宾礼包)

  开票时间:

  2021年4月20日 10:00 造浪票开售

  2021年4月20日 12:00 预售票+VIP开售

  2021年4月20日14:00 普通票开售

  演出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78号融创文旅城(广州融创乐园内东北侧)

  艺人介绍:(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

  W8VES(万悟)厂牌

W8VES(万悟)厂牌

  W8VES(万悟)厂牌是由B站联合青年文化代表88rising打造的青年说唱厂牌。W8VES厂牌的这些年轻人代表了新世代年轻人的想法和态度,将成为新世代的引领者,为Z时代的年轻人探路,把年轻一代之间的共鸣和诉求写进说唱,掀起一股新旧交替融合的文化浪潮。

  阿达娃

阿达娃

  W8VES厂牌音乐人。充满国际感的外形和演唱技巧,在《说唱新世代》中的出 表现,被众多观众刷弹幕称赞为“下 个邓紫棋”。对时尚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想法。玩转多元曲风的不俗唱功, 稳且 息仙美,酷酷的舞台张 ,让她标志性的个 风格过 难忘。

  AR刘夫阳

AR刘夫阳

  说唱歌手、词曲作者,《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季军,被陶喆誉为“华人 Hip-Hop 的希望”,是说唱圈公认的“校长”,擅长 wordplay 和 freestyle,歌词以密集的 punchline 和顶尖的押韵技巧著称。单曲《皇帝的新衣》全网播放量3亿,网易云音乐评论35万;个人三张专辑《校园寓言故事》《流行说唱》《非流行说唱》全网播放量超过3亿,众多作品登上各类音乐榜单,多次受到耳帝、邓柯等知名乐评人推荐。

  陈近南

陈近南

  W8VES厂牌音乐人。重量级的有趣灵魂,国内少有的 Battle MC,有梗有包袱,有态度有个性,充分诠释 Girl Power。 曲《来 世界的恶意》,写给抑郁症的孩 ,将爱和温暖送向全世界,歌曲登上微博热搜第 9 位,话题讨论量极速飙升,突破 1 亿。

  CJ周密

CJ周密

  成都知名说唱歌手、《说唱新世代》热门选手、热门视频制造者,热门B站UP主,以“综艺之王”出圈音乐风格变幻多样,自成一派,涉及Hip-Hop、流行、R&B。原创作品超过30+首,在国内发展时也为许多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巡演担任助阵嘉宾。

  DADOLL

DADOLL

  来自四川成都,新生代实力型女rapper。俏皮可爱的外形和性格,特立独行的思想态度以及前卫的音乐制作风格,使她的音乐能为听众带来一种“眼前一亮”的惊喜。

  Doggie

Doggie

  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代表作有《未接来电1.0》、《小故事1.0》、《back 2》、《Next 2u》等,18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20年参加B站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说唱新世代》。

  Feezy

Feezy

  W8VES厂牌音乐人。毕业于美国加州 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的 材 。现热门说唱团体“直 帮”成员,风格霸 硬核, 场强 。 胡 是标志性的外型特点,把复古+Fashion 融会贯通,有 的潮流品牌,对潮流度很有把握。

  Higher Brothers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更高兄弟

  2016年马思唯,KnowKnow, Melo, Psy.P四人组成的说唱团体Higher Brothers,用《Made In China》、《WeChat》等单曲全球范围内引起热议;到2018年北美巡演“座无虚席”完美收官;与众多大热音乐人展开合作,刷新众人对其音乐风格的新感知。在互联网急剧加速让音乐传播全球化的当下,Higher Brothers正向世界定义着“什么是中国的说唱音乐”,用自信的文化,开放的目光,在年轻人中树立榜样力量。

  JinxZhou

JinxZhou

  JinxZhou是一位新生代说唱歌手,音乐风格鲜明,创作能力突出,强大的台风与舞台掌控力是她的优势之一,曾参与综艺《爱上超模》和《我想和你唱》的录制,今年受邀参与《中国新说唱》第二季。

  Narchy Wolff那奇沃夫

Narchy Wolff那奇沃夫

  来自WOLF GANG厂牌的那奇沃夫,在2020年夏天登上节目《说唱新世代》之后,凭借着过人的说唱实力逐步开始展露头脚并获得行业内大多数人的认可。他独特的Flow和气息的使用技巧更是被节目中多位导师称赞,未来不可限量。

  RoseDoggy

RoseDoggy

  2020 bilibili《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双人说唱组合,全能型音乐人,驻扎在上海,从歌曲创作到视觉呈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RoseDoggy保持着独特。《叫爸爸》纯享舞台b站播放达200万+被网友戏称为“说唱叫父”。

  斯威特

斯威特

  W8VES厂牌音乐人。京派 Rapper,性格实诚幽默且通透。舞台互动感强,歌曲 ,极具记忆感和代 感。京式 Boombap,灵感基于 活。Freestyle ,Trap Flow 也能玩的得 应 。

  沙 汀

沙 汀

  W8VES厂牌音乐人。充满少年感的男孩,节 中从青涩的说唱新 蜕变为惊艳的质感艺 ,体现了极强的可塑性。舞台表现有让 突然醒来的氛围。极好的 乐品味、新鲜的 乐理念,让作品更完整且充满惊喜。获 MC HOTDOG 热狗盛赞:“英雄出少年”。

  圣代

圣代

  W8VES厂牌音乐人。最写实的新 代 Rapper 之 ,关注社会事件,从中得到启发、并创作出深刻震撼 的作品。擅长写歌曲的 hook,为 低调不爱出挑,喜欢 作品说话。 易云《凯瑟琳》评论 3511,公演歌曲《懒狗代》登上热搜趋势创造 3685 万+话题阅读量。

  step.jad

step.jad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R&B歌手,新生HIPHOP厂牌RollDice Records旗下艺人,现居成都,inblood的成员。从小自学音乐,拥有天生的灵魂噪音,是国内少有的即可驾驭Soul、Reggae、Rap的R&B音乐人

  Subs(张毅成)

Subs(张毅成)

  W8VES厂牌音乐人。 写词的 乐 ,歌词有写诗的感觉,台风 然帅 ,表演时的画 像 幅画,原创能 有 曲潜质。Higher Brothers 马思唯盛赞:“歌词,旋律,演出,都做到了极致。”

  孙瑄阳Xtina

孙瑄阳Xtina

  孙瑄阳Xtina 以一名新晋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分别在2017年与2020年参加《中国有嘻哈》、《说唱新世代》等节目,迅速成为国内顶流女rapper之一,代表作《go psycho》《等你长大》。

  未来星B3Rich & 3Bangz

未来星B3Rich

  未来星B3Rich, 《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手,代表曲目《无法坠入爱河》

  《习惯你》《搭讪指南》《二人世界》。

三棒子3Bangz

  三棒子3Bangz,《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手,中国喜剧说唱代表人物,比陈冠希更早登上Vice中国首页,代表曲目《搭讪指南》《习惯你》《奥数题》。

  于贞

于贞

  W8VES厂牌音乐人。拥有 常 的声 辨识度,嗓 充满磁性和 量,稳定的歌唱实 以其独特的舞台风格,简洁的旋律线条, 《她和她和她》深受 民 等官 媒体喜爱,俘获了听者的 朵,其歌词及歌曲内在意义,充分表达了 性的 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