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陪着我失眠》听不腻的“周式情歌”,太上头!

2020-11-12 17:33:5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近日,情歌天后周艳泓全新单曲《全世界陪着我失眠》惊喜上线。

歌曲一改往日的风格,借助独特嗓音与全新元素的巧妙配合,将蕴藏在心底的丰富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斩获众多网友好评,也饱受各大媒体的认可。

在以往歌曲的演绎中,无论是温暖治愈的《新婚的你要快乐着》,还是欢快激昂的《春暖花开》,再或是唯美动听的《私人公园》…周艳泓总能巧妙地用不同的音色和细节,对作品进行专业化处理,由此表达不同创作背景下的多样情绪,营造不一样的画面和意境。

本次演唱《全世界陪着我失眠》,周艳泓对歌曲的诠释一如既往地惊艳。流畅的节奏、律动的音符,融合迷醉的嗓音,让听众听过之后,仿佛置身于被封藏的暗夜里,瞬间开启或忧伤、或沉醉的曼妙音乐之旅。

无论是对演艺事业的专注,还是对公益的真情投入,周艳泓每件事情都赋予匠人之心。本次全新上线的歌曲,正是由支教之路上,关于林老师的真实案例牵引,从而辐射广泛的群体。

她收集起那些关于爱和被爱的情感“真心话”和“大冒险”,完成关于至暗之夜爱的凝结,汇集能量,温暖疗伤,美好展望。快来跟随她的歌声,一起进入美好的旅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