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新一季《虎唤好声音》重磅上线!冠军由你决定!

2020-11-12 17:12:33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第一期《虎唤好声音》落下帷幕后,一直被网友催更,线下路人K歌+线上直播间水友投票的新颖的直播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十分喜爱将音乐与旅行完美结合的创意。在千呼万唤之中,《虎唤好声音》第二期即将于11月13日--11月14日每天14::00--18:00与大家见面!

  第二期《虎唤好声音》将场地设置在秋末景色宜人的武汉木兰草原、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宜昌三峡人家、武汉花博汇等4个国家级5A景区,每个景区停留2天,美丽的风景搭配美妙的音乐,《虎唤好声音》将用8个昼夜为您开启一场奇幻之旅。

  活动安排的第一个环节是景区打卡挑战,主播导师与景区内的游客互动,一同参与你划我猜、快速记歌名、击鼓传花等妙趣横生的游戏,在美景之中享受尽情的狂欢,游戏的主题均与音乐相关,热爱音乐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在一天的欢乐party过后,《虎唤好声音》将在景区搭建“虎牙大篷车”,主播化身好声音导师,通过亮灯的方式挑选自己心仪的选手组成战队,4场线下赛,3位主播导师需要为各自战队招募4位学员参加总决赛。

  同时,线上的观众将通过弹幕的方式为选手投票,选手最终的排名由线上的水友投票决定。而投票的方式也打破传统,遇到你pick的好声音,就可以在弹幕中疯狂打出“安排”的弹幕为TA加油,如果选手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你也不必委曲自己,可以直接打出“抬走”的弹幕。每场比赛获得“安排”弹幕最多的选手,就会成为本场“好声音”金牌学员,因此,选手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这趟风光如画的草原之旅由王老吉赞助支持,《虎唤好声音》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景区吸引来了更多的游客,玩累了就喝一口王老吉凉茶,唱嗨了就含一颗王老吉刺柠吉润喉糖,肆意享受音乐与美景带来的美妙。

  本期《虎唤好声音》会碰撞出怎样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们在11月13日--11月14日每天14::00--18:00跟随主播秋秋、谷神、十四一同见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