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绍涵发文告别《浴火》杀青 首演“拆弹专家”血气方刚

2020-10-16 18:07:2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由陈若轩、吴昊宸、崔绍涵等人主演的超级剧集《浴火》在西双版纳正式杀青。恰逢十一长假来临,崔绍涵在社交平台发文暂别“猎人小队”喜迎假期,并附上了主创们的杀青合影。照片中,他面带微笑,身着特警制服,汗水浸湿头发,英朗帅气。

  从沙漠到热带雨林  《浴火》热血拍摄118天

  《浴火》自开机以来便倍受关注,作为一部公安特警反恐题材超级大剧,剧组上下倾注了不少心血。冯骥编剧,姜凯阳执导,由银川到西双版纳,从沙漠到热带雨林,历时近4个月118天完成拍摄。该剧以特警故事为主线,讲述一支精锐警力应对国际贩毒团伙“天狼”,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打击犯罪,保护国家和人民安全的故事。

  剧中,崔绍涵饰演猎人小队“拆弹专家”廖海峰,身手利落、果敢热血,未来将带领观众直击特警绝密战场。与此同时,廖海峰在剧中还是一个线索人物,在特警队与劫匪斗智斗勇之时,他的存在会增强全剧紧张氛围和此起彼伏的剧情看点。

  为角色晒黑增肌  崔绍涵上演制服诱惑

  2020年,崔绍涵凭借悬疑刑侦剧《燃烧》人气大增,收获不少粉丝喜爱,让人又恨又心疼的“杨衡”一角,极力刷新了崔绍涵在观众心目中“阳光大男孩”的印象,仅从外形上看更man了。而此次加盟《浴火》,他每天健身增肌,为进一步贴近角色,还特意去晒黑皮肤,高强度训练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硬朗型男魅力更加凸显。

  在已经曝光的花絮照中,崔绍涵分别身着特警战服、拆弹专家排爆服,目光凌厉、神清专注,装备在身英姿飒爽,一波制服诱惑袭来,帅爆了。据透露,在整个拍摄期,主演们都有参与到狙击、突袭、爆破等各种拍摄场景,在城市、戈壁、荒漠、丛林等复杂环境实地转换,究竟新剧中崔绍涵会如何呈现自己的角色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