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新舞台!与《芳华归来》共献礼

2020-10-16 17:20:13 来源: 中华文娱 作者:

  打造红色“芳华”年,喜迎建党100周年。

  在即将迎来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落实“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更好的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8月28日,北京广播电视台台属事业单位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携手民政部主管的中国老年报社以“银发人群”的需求为出发点,共同发起主办的大型中老年成长型赛事活动《芳华归来》。

  活动发起后,全国各省直机关部委的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在一个个上传的才艺展示视频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家“退休不褪色,‘余热’更火热”的热情。

  《芳华归来》主办方希望为全国中老年人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倾听他们的梦想和心声,也期望在芳华的舞台上,离退休的老干部们可以更好的发挥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坚持老有所修、老有所秀,通过此次活动传递榜样力量,让此次《芳华归来》带着光荣与梦想,砥砺前行。

  退休不褪色,永葆夕阳红!

  本次活动前期海选阶段采用线上云海选的方式,激励全国离退休干部展示自身才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好机会,激发各单位老干部的积极性。考虑到老干部在网上上传、录制方面的困难,主办方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并邀请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协助。希望在《芳华归来》的舞台上,老干部们可以展示才艺,亮出风采,进一步弘扬全国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挥“火炬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这样的活动真好,我们好似又回到了年轻时的芳华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这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参加了《芳华归来》的老干部感慨道。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干部们胸有一颗赤子心,退休前无私奉献为人民,退休后满怀深情再发热,他们也同样是新时代的追梦人!

  在《芳华归来》的舞台上大家可以通过独唱、合唱、乐器、民族舞、太极、芭蕾、时装秀等多种才艺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出50、60、70后的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和风采,传递新时代广大离退休人群的金色年华的不老情怀!也许那不经意流露出的生活态度,以及人生阅历积淀而成的魅力和智慧,将打破中老年人群给年轻人留下的刻板印象!

  让生机不停摆,生命不止步!

  本次活动自8月28日启动,从初选到颁奖盛典将历时半年,持续进行至2021年。在《芳华归来》的舞台上,我们将不断展现全国各地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让大家在“芳华圈”里愉悦心情、沟通交流的需求,体现广大老年朋友的新时代风貌,同时我们的活动也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岁月无问西东,有梦自成芳华。在这里,我们等您一起芳华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