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未定义”线上音乐会,酷狗音乐独家预约开启

2020-07-31 17:46:21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张韶涵线上音乐会来啦!8月2日,张韶涵2020「Undefined "未定义"音乐会」将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独家呈现。创新颠覆的音乐演出模式、极致的音乐艺术追求、首支音乐创作面世,一重又一重惊喜袭来,现在上酷狗音乐搜索“张韶涵”点击进入预约页面,即可免费预约收看!

  艺术追求永无止境,自我探索永不止步

  早在2004年起,张韶涵便陆续推出《欧若拉》、《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阳》等大热金曲,至今传唱大街小巷。近年来活跃在《蒙面歌王》、《天赐的声音》或是《我是歌手》等音乐综艺节目中的她,接连贡献了一个又一个惊艳舞台,不断刷新观众的期待。

  在音乐作品方面的尝试,张韶涵更是不遗余力,探寻华语音乐艺术的极致追求。从2019跨越到2020的「寓言」全球巡回演唱会,张韶涵以奇幻音乐与世界对话,营造出稀有的“创世感”,致力于将完整的音乐生态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去年末推出的全新突破专辑《?》,将疑问和思考贯穿于整部作品中,向过去和未来的自己发出信号,探索广阔的精神世界。

  此次「Undefined "未定义"音乐会」,将省悟与思考延续其中,向自我提出直达心底的困惑。撕掉传统的标签枷锁、勇敢直面真实的自己,在真实的世界中找寻平衡,都是我们需要面对的课题。这一次,让我们以“未定义”的方式,去寻找答案。

  多元艺术文化碰撞,极致音乐体验现场

  作为「Undefined "未定义"音乐会」的总制作和创意总监,张韶涵挣脱传统演出思维的层层禁锢,在线上音乐会的制作中率先提出立意深刻的概念内涵,探索全新独有的演出制作模式,重新界定华语音乐现场的艺术可能性。本次音乐会上,张韶涵还将献上人生第一支配乐作品《无名》,以首次音乐创作回应主题寓意。

  参照线下演唱会的高规格进行全新舞美设计,以大胆求新的创意视觉打造舞台全景,耗资千万台币的成本以及当中所倾注的心血,足以可见张韶涵对这份作品的重视程度。制作团队希望音乐会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华丽的音乐视听盛宴,更是流行音乐与多元艺术文化的碰撞结合,打造值得留念的艺术之作。

  8月2日20:00,「Undefined "未定义"音乐会」携手酷狗音乐超现场,为这场极富美学的音乐艺术之旅保驾护航。现在登陆酷狗音乐搜索“张韶涵”预约2020线上音乐会,第一时间接收这份惊喜大礼。上酷狗音乐听超现场TMElive,畅享不被定义的张韶涵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