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惊喜发布第八张专辑,《Cardigan》MV上线酷狗火速击破20万点击量

2020-07-31 16:43:56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北美当地时间7月23日早上,“霉霉”Taylor Swift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我今年夏天计划的大部分事情最终都没有实现,但是有一些我没有计划的事情确实发生了。这是我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Folklore》,惊喜吧!”近日,霉霉的第八张专辑惊喜上线酷狗音乐平台,同步释出的还有单曲《Cardigan》及其MV。

  “逃离了喧嚣的摩登城市,这张专辑泛着复古电影质感的梦幻感……”全新单曲《Cardigan》以截然不同的新风格登录酷狗音乐,获得了粉丝们由衷的评价。不像之前给粉丝留各种各样的线索,全新专辑《Folklore》是在相对保密的情况下构思的,霉霉说:“在孤独中,我的想象力疯狂地驰骋,而这张专辑就是结果。我已经尽我最大的能力讲述了这些故事,带着他们应得的爱、惊奇和奇思妙想。现在轮到你把它们传下去了。”

  “And when I felt like I was an old cardigan/当我觉得自己就像件旧羊毛开衫

  Under someone’s bed/被遗忘在床下

  You put me on and said I was your favorite/你穿上并说我是你的最爱”

  细腻温柔的歌声、慢慢淌进心中的节奏,超会用音乐讲故事的霉霉在充满记忆的画面里,展开一段关于“羊毛衫”的爱情回忆。在美轮美奂的歌曲MV中,霉霉穿梭于有着火炉的林间木屋和伊甸仙境般的自然中,在钢琴前安静弹唱,用音符和歌声叙述着自己的故事。

  美轮美奂的歌曲MV充满了纳尼亚传奇式的梦幻画风,不仅由霉霉亲自执导并编剧,还邀请拍摄过电影《断背山》《爱尔兰人》《逃离德黑兰》《华尔街之狼》的罗德里戈·普列托掌镜,;绕耳的歌曲旋律、全新的音乐风格,单曲《Cardigan》MV上线酷狗不久便收获了超20万次的点击量。

  霉霉的全新单曲《Cardigan》及其MV现已上线酷狗,想要感受她全新的音乐风格吗?马上登录酷狗音乐平台,先听为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