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影《最后一战之陆地猛虎》在人民海军发源地开机

2020-07-31 14:52: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本报讯(刘清沂)八一前夕,由杭州不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苏州紫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卓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浦城县文联影视艺术协会联合制作的军旅题材电影《最后一战之陆地猛虎》,在人民海军发源地江苏泰州开机。“快手”APP影视平台相关负责人、江苏雏鹰黄埔青少年军校校长黄志峰、上海弋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张弋、无锡市城市文化有限公司领导肖志鑫等人共同出席开机仪式。

  该电影由著名导演、制片人、编剧仝国强监制,香港著名导演杨健武执导,海政宣传文化中心海军中校刘清沂编剧,通过讲述“兵王”王政与大学生士兵之间从互不理解到生死与共,最终成长为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的故事,表现出新时代革命军人听党指挥、令行禁止、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全片并采用“群像式”创作手法,通过对剧中人物的多角度诠释,展现出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电影脉络时而紧张激昂,时而轻松幽默,时而催人泪下,剧情跌宕反转,情绪起伏波动,主旨阳光向上,并借此讨论了信仰与梦想的深层次话题,塑造出一群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形象。

  “快手”APP影视平台领导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该部影片主创阵容强大,剧情扣人心弦,是近年来影视市场中少有的高质量军旅题材电影。“快手”对该片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极大的扶持。相信这部精品之作能作为“后疫情时代”的“强心剂”,在军旅题材影视作品中竖起全新的标杆,为影视市场“回春”提供强劲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