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开启多彩“缤纷季”全新推出多款主题皮肤 邀你一同体验

2020-07-31 14:52:18 来源:  作者:

  有人说,“走路的时候,戴上耳机并播放喜爱的音乐,就会感觉自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对此,相信许多朋友都表示有强烈的同感,为了让“酷盖们”打开播放界面的时候也能“一靓到底”,酷我音乐火速上线了多套可盐又可甜的主题皮肤,带给大家多重、缤纷的全新“焕”肤体验。

  无论你是“蓝色大海传说”爱好者,还是“宇宙星际大战”科幻迷,亦或是“日版深夜食堂”的小吃货,酷我音乐这次推出的全新主题皮肤统统满足你。在这些主题皮肤当中,必须先夸一波的就是“大海精灵”了,四只呆萌古怪又跳脱的海洋小生物们的出现,不仅让原本播放界面变得活灵活现,再配上了蓝蓝的“大海色”背景后,更是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丝的清凉感。

  不仅如此,这款以广大网友们喜爱的Emoji为主题的“萌哒小宝贝”也同样有很强的治愈感呢!一个个可爱又调皮的小表情,让人们看了都会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觉得生气是不对的,活着开心才是真的王道!

  而这一款看似炫酷动感其实又带有些许复古元素的“音乐霓虹”主题,更是让各位靓仔们换上之后就不舍得卸下了。暗色的背景象征着黑夜,而彩色的霓虹好比为大家丰富的内心世界,总体的感觉就像是人们在忙碌了一天后终于卸下“盔甲”,沉浸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与快乐之中,把烦恼统统抛到脑后。

  还有这份专属甜心女孩们的“糖果甜心”,粉粉暖暖的背景不但会带给大家一种积极向上的好心情,附上一道又一道精美可口的甜点后,还会让人产生满满的幸福感,觉得天天有美好的下午茶就在身边~

  除此之外,还有可爱的网友们开玩笑道:“用了好看的新主题皮肤,听歌都更“香”了呢!”没错,这些新皮肤都已经纷纷上线了,只要下载或更新酷我音乐APP至最新版本,再点击左上角找到“个性皮肤”选项并点击,就能立刻免费换上你Pick的那款主题皮肤咯。

  心动不如行动,作为“酷盖”成员之一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和“弄潮儿”酷我音乐将“好看”进行到底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