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夜》张杰回归王霏霏孟佳引人期待

2020-07-30 17:14:41 来源: 红网 作者:

7月30日,芒果TV《青春芒果节》官宣第三批嘉宾阵容,张杰、吴刚、尹正强力加盟,王霏霏、孟佳、王智、朱婧汐四位姐姐到会现场,还有郭俊辰、任敏、高天佐前来助阵。《青春芒果夜》将于8月9日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直播。

张杰天籁歌声唱响全场,尹正重磅加盟备受瞩目

实力歌手张杰自出道以来,以其不俗唱功和个性创作收获无数粉丝的强力支持,近日也顺利开展了个人2020年线上演唱会,给予歌迷们一场温暖治愈的听觉盛宴。自选秀正式出道的张杰,在追梦音乐的道路上,一直秉持着自己独特的音乐理念,不断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其具有辨识度的嗓音总能把歌唱到观众的内心,因歌唱引起人际情感的共鸣,诠释着音乐的力量。张杰在首次《青春芒果夜》中已带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酷炫舞台,此次他再次回归待芒果夜的舞台,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演员吴刚和尹正这次也重磅加盟《青春芒果夜》,两位实力演员不仅在荧幕上有着出色表演,他们的歌唱能力也不容小觑。虽然“老戏骨”吴刚一直以实力派演员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但其对歌唱的热爱尤其在说唱方面的尝试也让人惊喜不已;尹正除了在影视方面演技精湛外,其独具的温柔嗓音也能让人沉浸其中。

王霏霏孟佳女团火爆来袭,青春新星集结嗨翻盛夏

王霏霏和孟佳两人以极佳的唱跳能力和独特魅力在各大舞台上熠熠生辉,星光闪耀。此前以女团成员身份早已包揽各地歌唱奖项,她们对于舞台的专注与热爱,对每场表演的精益求精展现着女团成员的专业素养,也因为她们的绝美表演现让我们见证了超专业、高标准的女团模样。虽早已成过团,但对于舞台的执著使她们踏上《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追梦路上,和演员王智、歌手朱婧汐再次绽放发光。此外,还有青年演员郭俊辰、任敏和音乐人高天佐强力加盟芒果夜,引燃全场,嗨翻盛夏。

芒果TV《青春芒果夜》将于8月9日19:30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直播,盛夏已至,狂欢不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