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4》蔡少芬红色羽毛礼帽造型性感满分

2020-07-30 17:14:2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4》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妻子们来到复古照相馆,重回三十年代,港姐出身的蔡少芬红色羽毛礼帽复古造型亮相,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红黑经典搭配性感吸睛。

《妻子的浪漫旅行4》最新一期妻子们尝试三十年代复古造型。蔡少芬身穿黑色抹胸连衣裙搭配红色羽毛礼帽、红色蕾丝手套,重现三十年代女性的优雅、娇媚。红黑的经典搭配让蔡少芬多了几分典雅的气息。抹胸设计展现飘脸优越的肩颈线,在黑色上面增加一些小配饰,搭配珍珠项链,让黑色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更加亮眼,显得更加有女人味儿,真是魅力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湖南卫视每周六14:30,芒果TV每周六14:40,《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启程,一起来一段浪漫的别样旅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