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郑希怡受伤落泪 伊能静压力之下爆发

2020-07-30 16:4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1日(本周五),芒果TV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将正式迎来第四次公演。本次公演将由三位Leader分别带领两个五人团和一个七人团,挑战再次升级的赛制。面临全新比赛,郑希怡却意外受伤,在车上抱歉落泪。而作为年龄最大的姐姐伊能静,在上场前“爆发”大喊:“头发甩起来。”姐姐们为何全员压力山大,她们又将带来哪些精彩表演?

  本期节目中郑希怡意外受伤,因为担心伤势影响团队,她在车上大哭。面对再次升级的全新赛制,每一位姐姐都深感压力。白冰在训练压力之下落泪,同队的郁可唯暖心安慰:“没什么的,过不了这个心理障碍的话,咱们就想方案。”她们组最终能否成功突破?作为姐姐中的“优秀学员”之一的袁咏琳也大喊“太有压力了”,她这次又能成功应对压力吗?

  压力也能带来动力,本次公演上场前,姐姐们鼓足劲相互加油打气。其中年龄最大的姐姐伊能静爆发能量,大喊“头发甩起来”,劲头十足。张雨绮看到万茜团的表演后表示:“我们都傻眼了,太炸了!”

  更多关注的目光、愈加紧张的赛程,和越发燃炸的舞台,姐姐们越来越认真迎接每一次舞台,就像郁可唯所说的:“你能看到每一个姐姐都是特别认真的,特别想要去把这个东西做好,那态度在里面。”

  本周公演全员压力爆棚,姐姐能否打破自我,又将为大家带来哪些精彩表演?更多内容,关注每周五、周一中午11:50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00芒果TV上线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