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7:25《养生堂——吃出免疫力》 敬请关注

2020-03-02 15:26: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日讯最近新冠肺炎流行,网络上流传着很多通过食补去对抗病毒的方法。这些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养生堂》特别请到了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于康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于教授认为,免疫力是现阶段最为确定能对抗病毒的东西之一,如何通过营养搭配维护好我们的免疫力?敬请关注今晚17:25北京卫视播出的《养生堂——吃出免疫力》。于教授带来了自己的食谱,教您如何吃出免疫力。

  于康教授食谱中的第一个菜,主要跟蔬菜有关。于教授认为,每天500克左右的蔬菜,对于维护人体免疫力是有积极作用的。其中他特别强调了深色蔬菜,到底我们食物中哪些属于深色蔬菜,深色蔬菜又该占到什么比例呢?于教授推荐的芦笋做法又是什么?

  于康教授食谱中第二个菜跟蛋白质密切相关。于教授认为,优质蛋白质是人体免疫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鱼、禽、肉、蛋、奶、豆制品,这些蛋白质该如何选择?于教授菜谱中的优质蛋白组合又是什么?

  于康教授食谱中的第三个菜跟益生菌有关,于教授认为益生菌对于人体的免疫力必不可少。除了酸奶之外,他还推荐了一个让主持人惊叹不已的食物,到底如何选择益生菌食物?于教授的神秘法宝又是什么?其它水果、主食等又该如何选择才能维护好我们的免疫力?敬请关注今晚17:25北京卫视播出的《养生堂——吃出免疫力》。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