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踏上救母路 机智应对严峻挑战

2020-03-02 11:2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日讯  由王源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爱奇艺热播,王源饰演的牧尘在历经多次大战后,灵力有了大幅提升,对抗天邪神的路上,虽困难重重,但从未放弃。为阻止天邪神复活,牧尘与他的斗争还未停止。王源也将牧尘坚毅勇敢的性格自然地演绎出来。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牧尘决心由自己一人先行前往洛河城,扰乱血神族军心,随后放出灵阵信号,众人再集结军力攻打城门,这样一番周全的部署,不仅体现出牧尘睿智的一面,更展现出他对情势的掌控能力。无论是之前孤身守城的勇气,还是潜入海底的决心,牧尘始终没有忘记守护大千世界的使命。刚刚经历完一场大战的牧尘并不敢有所懈怠,如今天邪神九目已经除掉四目,当务之急就是找到并除去剩余的天目,而同时在得知浮屠古族下落后,牧尘的父亲急于去救出妻子,此时牧尘冷静的劝父亲以大局为重,先守好大千化魔阵继续建阵,由自己先行前往救母亲,这也展示出牧尘的大局观,他不会受困于私人感情的影响,懂得权衡利弊,事分缓急,这点也会后面牧尘成为大千世界主宰做好了铺垫。

  目前《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正在热播,而提前解锁全集的观众也纷纷表示后期剧情更加精彩,牧尘的成长之路渐渐明晰。在整整48集的剧情里,我们将看到牧尘在历经重重考验后终成大主宰的故事。牧尘的成长不仅仅是灵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心理的成熟,他所肩负的使命促使他快速成长为一个领袖。期待王源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绎。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