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热播 “校服弟弟”简宇熙气质灵动引关注

2020-03-02 11:23: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日讯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简宇熙等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由孙俪饰演的“空降奇兵”房似锦与罗晋饰演的徐文昌相遇,在房产中介公司里变成竞争关系的两人在买卖房子的过程中,体验世间百态、人情冷暖的故事。

  2008年出生的“奥运宝宝”、新生代小演员简宇熙,虽然年纪尚轻,在演艺之路却已经有了不少作品与经验。不仅参与了《大唐女儿行》、《半是蜜糖半是伤》、《成化十四年》、《一起深呼吸》等诸多影视剧作品,还在人气综艺节目《我是演员只巅峰对决》中,与众多演艺界资深前辈同台飚戏,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简宇熙凭借出色的外貌与灵气十足的表演,不仅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与称赞,乖巧灵气的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在热播剧《安家》中,简宇熙在剧中饰演“涂凌”的儿子“苏天培”,一身校服清新可爱,演技灵动,相当出彩。还因与前辈搭戏和特别的角色名引起众多观众们的热议,被调侃是《都挺好》中“蔡根花”与“苏大强”的儿子,跨剧售后撒糖让简宇熙一出场就获得了许多关注,超高颜值和校服look同时也萌化了不少观众的心。简宇熙不仅外形出色,还多才多艺,在唱歌、模特方面的成绩也令人十分瞩目,可谓潜力十足。多部佳作待播,少年未来可期,期待未来的无限可能与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