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球出发》余玥化身女宇航员 制服蝎子辫造型英气俏皮

2020-02-17 17:25:2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江苏卫视科普科幻综艺《从地球出发》自播出以来口碑不俗、每周一集由人气明星担纲主演的形式也获得观众的喜爱,在上周末播出新一集《寄宿者》中余玥与张俪、蒲巴甲一起扮演了一支太空小队的宇航员,在外太空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遭遇了外星生物,为了不让外星生物跟随舰队返回地球,由此发生了一系列悬疑惊险又感人的故事。

  故事讲述在一次救援任务之后,由余玥饰演的舰队检测员苏芸在被救援回来的队员身体上发现了外星寄生生物,而且寄生物已经感染了舰队上的一名成员。为了找出谁是寄生宿主,队员们经历了猜疑隔阂到团结信任的过程,最后以牺牲自我的方式杀死了寄生物。

  在剧中一身太空制服、扎着利索的蝎子辫的余玥,让她饰演的年轻女宇航员苏芸的形象在英气勇敢之外又多了几分俏皮。曾在《炮火攻略》《重明卫》等剧中塑造了英气十足的侠女形象的余玥,被粉丝称赞五官端庄大气且一身正气,尤其适合穿制服演绎正面人物。余玥自己也表示也很喜欢性格独立有个性的女性角色,希望以后能塑造一个深入人心此类女性形象。

  在上一部戏《不知东方既白》中余玥饰演了一名青年律师,据悉在新戏《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中余玥将和蒋梦婕、米露等人一起为观众带来甜蜜的恋爱故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