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影人再曝冷门 首获好莱坞少数族裔杰出贡献奖

2020-02-17 17:25:1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在2月10日晚在第三届奥斯卡Griot Gala晚会上,《有色眼镜》制片人迈克尔·K·威廉姆斯为星光文化娱乐的CEO Peter Luo颁发了好莱坞少数族裔杰出贡献奖,当晚同获此殊荣的还有艾美奖获得者迈克尔·K·威廉姆斯、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非裔制片人戴维·斯图尔以及演员瓦妮莎·贝尔·卡洛威。

  媒体称,奉俊昊携《寄生虫》摘取奥斯卡最佳导演等四顶桂冠,也许意味着亚裔电影时代到来,亚裔影人在全球影视行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Peter Luo曾投资影片《摘金奇缘》,该片颇受好评,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收益,被誉为“好莱坞亚裔现象里程碑式电影”,在全球一度掀起狂潮。他还主持投资了《马歇尔》《黑暗恐怖故事》及罗兰·艾默里奇的战争大片《中途岛》等,温子仁执导的电影《致命感应》也已杀青,即将在2020年8月上映。由山姆·雷米监制,吴珊卓主演的《阿妈》即将开机;

  据悉,他还签约了温子仁(《海王》《速度与激情7》《电锯惊魂》系列)、朱浩伟(《摘金奇缘》)、山姆·雷米(《蜘蛛侠》系列)、F·加里·格勒(《速度与激情8》)、艾伦·泰勒(《权力的游戏》)、罗伯特·泽米吉斯(《阿甘正传》)、纳塔吾·彭皮里亚(《天才枪手》)等10位好莱坞顶级导演,被国内媒体誉为“全球顶级导演的金牌捕手”。

  此前不久,Peter受邀加入美国制片人协会,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