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联手Smilegate电影改编 或助穿越火线IP构建完整矩阵

2020-02-17 17:15:52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南方娱乐网

  2月13日,海外娱乐媒体Variety报道称,索尼影业将联合《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开发商Smilegate,共同打造自CF改编的电影作品,腾讯影业将联合制作并共同出资。

  近年来,CF在IP打造上持续发力,全面涵盖小说、动漫、影视等泛娱乐领域,但这些衍生作品仍主要针对国内市场。这次有了全球娱乐业巨头索尼的加盟,CF改编电影显然更加放眼全球,瞄准国际市场;同时,此次索尼与Smilegate、腾讯针对CF改编电影的合作,也被认为是CF夯实和完善IP矩阵的一次重要契机。

  索尼携手Smilegate和腾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去年上半年,索尼曾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的独立工作室,负责游戏作品的影视化改编。而索尼PlayStation平台的《最后生还者》、《战神》、《神秘海域》等王牌游戏IP也相继传出将改编为电影的消息。如今看来,索尼对于游戏改编电影的期待远不止于自家平台上发行的热门大作。这个在全球80多个国家累计拥有10亿用户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也许正是索尼心目中的合适“人选”。

  作为当今全球影视娱乐业巨头的索尼,旗下所拥有的哥伦比亚影业,是好莱坞最重要的电影制作公司之一。近年来,哥伦比亚影业出品了《银翼杀手2049》、《蜘蛛侠:平行宇宙》、《毒液》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商业电影。不久前刚刚斩获奥斯卡奖项的《小妇人》,以及《古墓丽影:起源之战》等知名游戏改编电影也都出自其手。由此可见,索尼影业前来参与制作CF电影,无疑是给市场或是玩家观众打了一剂强心针。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