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2》爆甜上线 利晴天饰精英律师单挑徐开骋

2020-02-13 16:50:2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2月13日上线,比起前一版甜掉牙的疯狂发糖,这版“木已成洲”CP却危机重重,徐开骋饰演的凌总裁将遭遇自己的劲敌——利晴天饰演的傅维宁。

  作为第二季新登场的人物,利晴天饰演的傅维宁因为旧时的误会而与凌异洲结下“仇恨”,从国外留学归来成为精英律师的他一心想对凌异洲展开复仇,除了对凌氏集团的事业展开打击、也成为“凌氏夫妇”感情路上的绊脚石。同时利晴天饰演的傅维宁与丁宁饰演的夏琳的经纪人也有微妙的感情戏,四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第二季的最大看点之一。

  之前在诸多影视剧多演绎阳光暖男角色的利晴天,也有不少女性粉丝拥趸,这次出演反派人设,高大帅气又阳光的他被问到要怎么演一个坏人、会不会害怕粉丝不能接受?他开朗地表示:“我演的就是徐开骋的宿敌、处处要和他做对…演反派完全没有包袱啊,反倒希望观众看完很恨我,这种效果我会很开心。”

  两大帅哥一正一反的较量,不禁让人对这第二季的故事更加期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