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其铂做客酷狗与观众互动 解锁米奇造型五连拍

2020-02-11 14:18:33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2月27日,左其铂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与大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欢乐互动。当晚,左其铂坐实了自己“游戏黑洞”的称号,在和观众的互动中,双方默契度爆表,解锁了左其铂的米奇造型卖萌五连拍。另外,左其铂还和大家聊起了歌曲的创作趣闻,让吃瓜群众听得不亦乐乎。

  晚上9点,左其铂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和大家打过招呼后,他马上带来了开场曲《小哥哥的咖啡店》。钢琴和爵士鼓铺垫的欢乐前奏中,左其铂元气满满的声音为整首歌注入灵魂,带来了一份专属于夏天的热情和活力,让人为之迷醉。

  聊天中,左其铂还和大家谈到了自己的单曲《I Won’t Cry》。这首歌在推出时就让不少歌迷感到惊讶,习惯了左其铂唱情歌的歌迷,这次收到了一份电子舞曲风格的新歌可谓惊喜十足。左其铂告诉大家,自己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挑战,无论是发音还是舞蹈都尝试了很多全新的东西,是人生中难得的体验。

  现场,左其铂自曝是“游戏黑洞”,无论玩什么游戏都会输。为了证实这个说法,左其铂还和主持人玩起了“咬手指玩具”。两人轮流按下玩具中的鲨鱼牙齿,但“鲨鱼”却一直没有“咬”下去,气氛越来越紧张,左其铂也忍不住变得更加小心翼翼。而当最后一颗牙齿按下后,玩具也还没有生效。正当左其铂松了一口气,将玩具抱在怀中时,“鲨鱼”马上“咬”了下来,让左其铂吓了一跳!一旁围观的粉丝已经笑弯了腰,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游戏黑洞名副其实”。

  当晚,左其铂还用成都方言和大家玩起了猜谜的游戏。在描述“泡温泉”时,左其铂用“冬天里回去做的事”和“能够让身体浸泡在里面”来让大家秒get到他的点。随后在诠释“烤山药”时,他更是用了网上经典的“妈妈我要吃烤山药”的段子来让大家得知具体信息,爆笑的互动过后,左其铂解锁了米奇造型卖萌五连拍,让观众们纷纷截图录屏,收获不少精美壁纸。

  最后,左其铂用一首《世界将我包围》告别大家。在接下来的《流行音乐全金榜》中,还将迎来黄绮珊、陈梓童、余笛等音乐大咖,不想错过的你,记得提前预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