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经典新拍,这部少林功夫片你怎么看?

2020-02-11 14:14:35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近日,一部由谢苗主演的新拍少林功夫片《少林寺十八罗汉》官宣定档2020年2月20日于爱奇艺全网首播,此前少林经典影片《少林寺》于1982年上映,并引起轩然大波,以当时1毛钱的票价,获得了1.6亿的惊人票房,全国掀起了赴少林寺习武和拍摄少林影视作品的热潮,影响了一代人对功夫片的审美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少林寺》的主演是李连杰,而三十多年后《少林寺十八罗汉》的主演谢苗儿时曾与李连杰合作过多部知名影片,并被观众称为“李连杰的御用儿子”,比起影视圈内的流量鲜肉,该影片的主创配置看起来颇具传承意味。

  影片改编自少林壁画传说,展现真实历史背景下少林武僧保家卫国、抵御侵略的壮烈场景,将在历代抗敌御侮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少林棍术完美展示,传承千年来少林寺的护国精神。

  据悉,此次影片与少林寺官方达成合作,除了邀请专业武术指导外,还有真实武僧参与演出,加上实力功夫影星谢苗的领衔出演,对功夫片爱好者来说非常值得期待。《少林寺十八罗汉》能否延续少林经典得到观众的认可,还需等到上映后才能知晓。那么这部新拍少林功夫片你会去看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