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烧饼官宣老婆二胎产子,晒儿子正脸照,牵着饼干小手超幸福

2021-04-22 13:32:32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分享到:

  4月22日早,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朱云峰)激动发文“母子平安”官宣老婆郑胡昕二胎产子。烧饼动情表白妻子:“老婆辛苦了”,并对外公开小儿子名字为“饼干”。

  烧饼开心晒出父子合照,照片中,刚出生的小饼干身穿白色连体衣侧躺在襁褓中,侧脸出镜的他闭着眼睛酣甜入睡,粉粉嫩嫩,小模样十分软萌可爱。

  对于发文二胎得子的烧饼,好兄弟们也在第一时间就送出祝福,杨鹤通留言“恭喜恭喜”。其实,私下里烧饼一直都想要个女儿,但如今二胎再次收获一个儿子,也让他想要女儿的人愿望落空。为此好友栾云平鼓励说道“再来一个”。

  2017年11月底晒结婚证宣布结婚的烧饼,与妻子郑胡昕在2018年7月迎来他们的儿子,取名“烧麦”,而在去年十月,烧饼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爱妻B超照,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结婚4年,先后迎来两个儿子的他们,真的是很幸福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