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林恺伦写歌致敬《流星花园》 MV再现经典片段

2021-12-28 15: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睽违三年终于推出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99% Angel》的最潮女声Karencici林恺伦,不论在音乐、视觉与造型上皆崭露全新面貌,揭开自己内心1%偶尔耍坏耍性感的一面。再出辑不仅让大家看见从小女孩转大人成为小女人的她,让歌迷惊艳不已,并拿下多项数位音乐榜单好成绩!日前Karencici为新曲《花园里的流星雨》拍摄MV,邀来范少勋等四位年轻演员扮演F4,携手复刻20年前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而她逗趣饰演杉菜,因有着一头金发,笑称自己是金发杉菜。

  有浓浓复古风格的抒情歌曲《花园里的流星雨》,是Karencici林恺伦借音乐致敬2001年风靡全亚洲的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抓耳的旋律及充满浪漫偶像剧情节既视感的歌词,带领听众一起陷入20年前的青春回忆杀。Karencici表示当初设定要创作一首大家都可以跟着合唱的歌曲,脑中便立刻涌现灵感,要以自己小时候非常入迷的《流星花园》为主题:“我非常喜欢这部戏,除了F4很帅,看到杉菜带着男孩子气的性格,不是大家印象中女生可爱软弱的形象,这和我很像,所以很有共鸣。”她还自曝当中最欣赏饰演花泽类的周渝民,可说是她理想的王子典型。

  Karencici在《花园里的流星雨》MV饰演杉菜,并找来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范少勋与另外三位新演员再现F4。导演不仅复刻当时主要角色的妆发造型,连同《流星花园》里的经典桥段也努力重现,包括Karencici在舞会上耍脾气弹钢琴、范少勋把Sense口误成说成Size等,他直言十分喜欢MV里绑发带的打扮,笑说:“我好像真的有点像道明寺,加上要一本正经地讲错话,觉得特别有趣。”这次拍摄MV也让曾经幻想当杉菜的Karencici直呼圆梦:“我根本就是身在偶像剧里啊!”不忘喊话邀请《流星花园》粉一起看MV寻找当年追剧的回忆。

  然而,初次挑战演戏的Karencici坦言拍摄当下心情非常紧张,好在有范少勋贴心给予建议才能顺利克服:“拍到一场要浪漫凝视对方、搂腰慢舞的戏时,我因为太害羞而一直闪避范少勋的眼神,他就建议我把视线集中在他鼻子中间,才有最后唯美好看的画面。”范少勋同样对Karencici赞誉有加:“初见到她本人看起来有些高冷,但经过拍摄后发现她是个幽默好玩的人,是很棒的拍摄过程!”Karencici最新专辑《99% Angel》已上架,新曲《花园里的流星雨》MV将于12月29日首播。另外,Karencici还会在2022年1月1日与阎奕格举办“Music Up我爱偶像粉丝见面会”,届时除了演唱多首新歌外,也贴心准备温暖小点“逆应援”宠歌迷,邀请大家一起至现场感受她们的演出魅力!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