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蓝帝年末全新单曲《黑白航线》 暖冬深情上线

2021-12-27 15:3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悉12月25日零点,歌手谷蓝帝发行了2021年第八首单曲《黑白航线》。此单曲延续谷蓝帝以往温暖深情的曲风,引发听众共鸣。

《黑白航线》用旋律讲述出夜幕侵染后,那段刻苦铭心的故事结局带来无止尽的思念与不舍。“流星点燃了每个昼夜,星星滑落在我的窗沿,如你降临在我世界”,伴随胶片电影放映声谷蓝帝浅声缓入,简单沉稳的旋律与谷蓝帝温柔细腻的音色交织,令听众沉浸至情感漩涡;节奏层层递进,独处时分的孤寂感与曲中点点回忆随琴音涌入。

去年圣诞节,正在组拍摄电视剧《少年巡抚》的谷蓝帝,于社交平台发文向粉丝许诺“明年(2021年)圣诞会发一首歌”作为礼物,一年后不仅新歌《黑白航线》如约而至,还亲手拍摄了单曲封面。这首歌曲不仅是约定,更承载着他对音乐的诚心与初心。

今年谷蓝帝发行的8首歌曲,每一首都尽显诚意与用心。在音乐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谷蓝帝,用作品记录下这一路上的点滴。2022年1月8日“谷蓝帝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见证他的成长与进步。

免责声明:

中国网娱乐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