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突发,蔡明:目前病情已经稳定

2021-03-19 16:56:39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分享到:

  3月18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59岁的著名笑星蔡明,在录综艺节目时,突发意外倒下,被多位工作人员抬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医。曝光的还有蔡明老师躺在病床上吸氧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关注。

  19日凌晨,老搭档潘长江则辟谣称:“哪来的消息?蔡明好着呢,蔡明不在北京,今天我们在上海一起录节目呢。”“大家还是不要过多猜测蔡明的身体状况了,希望蔡明能够身体健康,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

  不过,10点30分左右,蔡明发微博报平安称“胆结石突发,目前病情已经稳定,谢谢大家关心! ”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