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你好,安怡》收官在即 神秘奇点危机四伏 (/3)

2021年03月12日 14:18 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的科幻剧《你好,安怡》在经过了为期三周的热播后,本周也将迎来会员版的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颇高,跌宕起伏的剧情,近乎完美的特效以及演员们出色的演技都让人为之赞叹不已。而演员马天宇在剧中卓尔不群的出色演技更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片场的超酷打戏、不同角色之间的人物转换都能让大家感受到他作为演员的专业修养。

  据悉,《你好,安怡》上周高能剧情已经来袭,浩康把李遥的兄弟姐妹们抓到一起想要开启奇点并且他已经顺利的拿到了能够开启奇点的生命钥匙,而姐姐姜离竟然也与浩康在很久之前就相识,众多真相疑点重重?如果说上一周的“遥遥跑腿”业务让你记忆犹新那么本周“烧脑”剧情更会让你为之叹然。

  本周《你好,安怡》将迎来会员版的大收官,李遥究竟能否顺利阻止浩康打开奇点?而在阻止奇点开启的过程中又将经历怎样波澜起伏的故事,新目标已经锁定还请锁定周五、周六、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爱奇艺,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