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全新单曲《Stars Align》合作 R3HAB (/3)

2021年03月19日 14:51 来源:大众网

  亚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和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昨晚(3/18)无预警在社群媒体发文,“Can't wait to annouce the big collaboration for all our fans around the world! Happening this Sunday (8:00 am, 21st March)”公布了将在3/21推出两人首次梦幻合作的全新音乐作品,让期待Jolin新歌已久的粉丝无比兴奋,网上讨论发烧,歌曲未上线先轰动!而今天也正式宣布天后Jolin和百大DJ R3HAB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音英文单曲《Stars Align》,Jolin同样十分期待新作品的上线,表示:“好想听到粉丝的反应!”

  《Stars Align》以电子舞曲为整体框架,同时加入R3HAB擅长的电音节奏,让整首歌曲充满动感且层次分明,搭配上Jolin极具特色的咬字和独特的声线,完美融入到舞曲风格中,而歌词反覆唱著“Make the stars align”,暗示一个重要的时刻来临,就像Jolin和R3HAB令人惊喜的国际化组合,忽然为歌坛投下超强震撼弹,也更加突显了东西方融合“East Meets West”的概念。

  而这次是Jolin和R3HAB的首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碰撞出全新火花,对歌曲的制作也充满新鲜感和挑战性。Jolin表示,刚收到DEMO的当下就觉得很喜欢、很好听,特别是这首歌的Hook非常吸引人、非常有趣,非常期待和R3HAB合作。而当她听到制作完的成品,歌曲的旋律和节奏让她忍不住说:“很想要跳舞了!”并表示,这首歌无法用言语形容(Words cannot describe),很期待《Stars Align》跟大家见面,很想听听看粉丝们对这首歌曲的反应!

  R3HAB则表示,他一直不断在突破音乐界限以及探索不同的音乐风格,和Jolin的合作更加激发他对音乐的创作和想像,而两人合作消息一公布,网上讨论沸腾,粉丝直呼幸福来的太突然,《Stars Align》势必成为引领潮流的电音神曲。

  《Stars Align》于3/21早上8点,全球同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