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签约去向引热议 重新规划事业版图未来可期

2019-10-09 11:55: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盘点.jpg 

  近日,冯提莫在个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布自己与老东家斗鱼5年合约已满,新的合作方尚在洽谈之中。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多方热议,网友们相对关心未来的去向问题,而粉丝们则纷纷送上祝福盼越来越好。冯提莫也在感言之中表示感谢多年来能够同平台和大家一同成长,顺便宣传了一下即将开启的「冯×提莫」同名专辑巡回签售会,有意透露自己坚定音乐发展的决心,为下一步的事业版图奠定了基础。

盘点3.jpg 

  近两年,不断在各大卫视王牌综艺亮相的冯提莫,在音乐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一曲《佛系少女》打通了她与音乐领域及职业歌手之间的壁垒,乘胜追击的她更在短短的几年内累计发行了二十余首单曲,作为音乐事业上的坚实阶梯。今年8月,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无界”也顺利举行,从翻唱到原创,从发单曲到出专辑,再从首场个唱到专辑签售,冯提莫按部就班的完成了她作为“歌手”这个身份下的整套工作。

盘点4.jpg 

  和平约满后,众多平台向冯提莫抛来了橄榄枝,平台之间相争夺人,均望开启互利模式。而冯提莫在此时,则表现的相当有耐心,并未向大众透露过自己的意向,这也与其在5年内所积累的事业成果有关,目前处在多栖发展的她,势必会在择新的这条路上十分慎重,因为与新东家的合作,将会影响到她全新的事业规划,能否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还要看平台与其个人发展的核心是否吻合。

综合.jpg 

综合1.jpg 

  冯提莫的发展映衬了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因此她的发展也带有一定的标签性,但这却未能影响她在事业上的稳步提升,从直播平台起步,完成了跨界歌手的蜕变,得到了多家一级卫视甚至是央视主流平台的认可,时尚资源与公益活动并无漏项,各大榜单久居高位,各项数据印证流量实力,如今借着约满的契机,可以放眼更多的娱乐行业的嫁接,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坚持,真正做到了未来可期。

综艺.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