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贤酷狗首唱《爱所当然》 热评突破3千

2019-10-09 11:4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日,热播剧《外星女生柴小七》圆满完结,不少剧粉都直呼没看够。剧中男主方冷圈粉无数,成大批网友新晋男神。9月28日晚,“方冷”扮演者徐志贤空降酷狗首唱会演唱《外星女生柴小七》OST《爱所当然》,期间他更上演cos刘德华,歌声相似度高达99%!另外,徐志贤还为观众们重现了“方冷”在剧中的经典场景,苏到不行~

图片1.jpg

  晚上7点半,徐志贤准时在镜头前现身,简单互动后,他马上为大家带来主打歌《爱所当然》。在轻缓的旋律中,徐志贤低沉磁性的嗓音缓缓铺进,歌词“茫茫星空下回眸着,爱所当然勾勒我底色,你让我活的更像我”深情款款,徐志贤娓娓唱来,让人感受到这一段让人动容的爱情,动听的歌声还引得观众自发到评论区为他打call,《爱所当然》评论数在当晚突破2999+!

图片2.jpg

  此时直播间源源不断涌入大批来自酷狗音乐的观众,大多人都是在听徐志贤的歌时,收到开播通知,一键跳转直播间。不得不说,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便捷功能,让人有想给酷狗技术小哥加鸡腿的冲动。不仅方便了歌迷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歌手更多了一个可以打歌、互动的自我展示平台,实现与歌迷零距离交流!

图片3.jpg

  在“灵魂画手”环节,徐志贤挑战用画画的形式来展现歌曲名字。自嘲“小学毕业后画功就没有进步过”的徐志贤,在画《爱所当然》的时候描绘出“爱心”和“钥匙”,默契的观众秒解答出正确答案。随后的《光年》《情痴》等歌曲,都被徐志贤用图像与英文交互的方式表现出来。心情大好的徐志贤也忍不住“膨胀”,现场高呼“有没有难一点的”。

图片4.jpg

  当晚,徐志贤还为大家再现了《外星女生柴小七》的经典场面,现场演绎了方冷向小七告白的画面。当徐志贤深情说出“小七,记忆可以删除的,可感觉是删不掉的,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时,观众高呼“受不了”、“一秒入戏”。徐志贤秒变霸道总裁方冷深情告白,简直撩翻了无数观众的粉红心!

图片5.jpg

  首唱会上,徐志贤不仅致敬周杰伦,带来一首《安静》,还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作为刘德华“迷弟”的实力,现场模仿偶像刘德华,沙哑磁性的嗓音让《练习》的还原度高达99%,惊艳全场!

图片6.jpg

  作为歌、视双栖的全能艺人,徐志贤无论是演技还是歌声都让人惊艳。如果他在下一部剧中继续献声OST,你会期待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