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空降酷狗,携爱国歌曲《少年的荣光》传播正能量

2019-10-09 11:42: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近日,青春正能量歌手王子异与魏晨、白宇共同演绎了爱国歌曲《少年的荣光》,并一起登上国家大剧院“七彩华夏·声在中国”音乐汇演出,用歌声为祖国送祝福。王子异更特意空降酷狗音乐歌曲评论区,向年轻一代传递正能量。

  据悉,《声在中国》是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携手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致敬国庆特别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包含1首主题曲《祝你生日快乐》,和分别代表火种、守护、奋斗、青春、寻根、未来、复兴7首不同主题的原创歌曲。《少年的荣光》是专辑中唯一一首带有Rap说唱的单曲。这首歌以青春的名义,唱响少年志,充满力量和正气。由王子异填词创作的说唱,搭配富有青春能量的韵律,将爱国情怀、少年之志,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为传播《少年的荣光》那份“少年爱国心”,王子异空降《少年的荣光》酷狗评论区及歌手主页问答区,花式翻牌,与粉丝暖心互动!

  早前,王子异曾在微博上分享粉丝赠送的一份“特别礼物”——刺绣鞋垫,粉丝取名为“一起走花路”。在本次空降酷狗活动中,送鞋垫的粉丝也早早来“蹲守”,调皮询问“上次收到的鞋垫垫过程了吗”,一下吸引了偶像的注意,王子异亲切回复“合适合适”。

  除此之外,酷帅bro王子异还在线剧透个人动态,晚上都在勤加练舞,“个人专辑和舞台”也在筹备计划中,满足粉丝们的期待。

 

 

  自出道以来,王子异一直向年轻一代传递青春正能量,他的真挚、努力、谦逊影响了不少人,也正因为这份阳光向上的少年正气,让王子异得到了新华社“声在中国”的青睐。除了空降酷狗评论区,酷狗音乐联合“声在中国”项目,还为王子异布置了北上广深公交站牌,满足了不少粉丝实地打卡应援的心愿。粉丝积极投身献礼活动的热情,不仅是对王子异的喜爱,更是对国庆最诚挚的祝福!

  把握青春脉动,唱响少年之声,快到酷狗音乐收听爱国单曲《少年的荣光》,跟着音乐一起挥洒青春的热血,为梦想,为美好时代积极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