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将空降酷狗 分享“人生赢家”的理想生活

2019-10-09 11: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2019年可以说是华语乐坛的“丰收年”了,许多实力音乐人陆续推出新的音乐作品,频频引爆热搜~比如实力派唱作歌手陈楚生,就发布了最新个人专辑《趋光》,兼具质感与传唱度的歌曲一上线便掀起了全网收听热潮!

图片1.jpg 

  不仅如此,10月9日晚21:00—22:00,唱作男神陈楚生还将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谈专辑、谈创作、谈巡演、谈家庭……网友们好奇的幕后故事全部都在这里,超期待与陈楚生一起畅谈12年的追光之旅有木有~

图片2.jpg 

  网友最关心的自然是陈楚生的音乐!在这次的最新专辑《趋光》中,陈楚生不再执着于词曲制作“单打独斗”,而是与蔡健雅、王蓝茵、小寒等创作人共同操刀词曲,新的制作方式也让陈楚生的音乐风格有了微妙的变化!以往陈楚生总是坚持“全创作”,却在迈入音乐生涯的“七分之二”后开始转变,这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小秘密呢?

图片3.jpg 

  作为07届快男的冠军,前不久陈楚生携手王栎鑫、苏醒、张远、陆虎等07届快男齐聚《合唱吧》,进行了传说中的“无彩排创意合唱秀”《平凡之路》,有没有找回当年的感觉?而07届快男被誉为中国选秀的“黄金一代”,这次重聚大家的默契还是和以前一样好,会不会有音乐上的新合作?好奇的网友千万别错过陈楚生的现场解答!

图片4.jpg 

  今年,陈楚生还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小孩Aiden,进入了家庭生活的又一新阶段~经营着热爱的音乐事业,陪伴着夫人和两个孩子,住在开着海棠花的大院子里,还养了一条小狗,不少网友感慨这简直就是理想中的“神仙生活”!如果让“人生赢家”陈楚生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生活,不知道他会选什么呢?

图片5.jpg 

  据了解,陈楚生《你还好吗》全国巡演也将正式启动!想知道提前知道更多演唱会安排,10月9日晚九点,锁定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陈楚生面对面说给你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